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一, 4月 05, 2010

東美冰品、水果 [鹽埕區]




電話:07-5311988
時間:9~22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39號
街景: 請按住SHIFT後,
點這裡


MENU



冰糖紅棗蓮子銀耳湯

延伸閱讀裡面有提到蓮子狀態OK;但我約莫打烊前去吃的,蓮子狀況不OK。
不OK是什麼意思呢?
在家裡,媽媽總是把蓮子煮到在嘴裡用舌頭去頂蓮子,蓮子就會鬆開的程度。
這家沒有喔,還生生的…(只能說我運氣不好碰上了)

很特別的是湯很清。只是啊…為什麼端上來的不冰、不熱,反而是接近常溫呢?這點真的是很糟糕耶。
要不就是熱熱喝,潤潤喉;要不就是冰冰喝,透心涼。好好一碗,弄個接近常溫,比7-11冰櫃飲料還不冰,吃久了像在吃口水。




愛玉檸檬

我沒感受到檸檬。
和別家非常不同的地方是,她的湯味道比較淡。主要的甜味,竟然是來自於…
「愛玉」
我相信這個愛玉是愛玉子做出來的,但是咀嚼過後,裡面竟然會出現不正常的甜味,實在讓我們無言。
我還是比較喜歡一德夜市(勞工公園夜市)裡面那攤。




冷凍芋

我覺得東美專心做冷凍芋就好了。
在冷凍芋方面,他做的相當優秀。湯雖甜,但清涼而不膩。



鬆軟程度,我想這張照片應該能夠傳達吧?
上面還有我的齒痕(羞)


可惜這次沒有吃到紅豆杏仁豆腐,下次可能就只會吃杏仁豆腐和冷凍芋了。


延伸閱讀:
懶喵 ─
[高雄-鹽埕]秀茶坊(東美水果店)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