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日, 4月 25, 2010

遇見可魯 導盲犬@夢時代



三花.宅沒接受置入性行銷(其實是太冷門沒人找上門);
但是這種公益的東西,一定要大力宣傳一下。



只要看到
紅背心的狗狗,就是「訓練中」的導盲犬。

導盲犬協會
常於週末假日,在百貨公司舉行活動。
主要訴求幾件事情:(我主觀的觀點)
1.
推廣導盲犬相關訊息
2.
導盲犬「寄養家庭招募」
3.
義賣
4.
透過見面、拍照,讓大眾有機會更接近導盲犬


我不是很確定這隻狗狗是否為合格的導盲犬;不過他很上相,也超級乖。


紅背心,就是訓練中的象徵。
相對起來,她可能定性比較不足(遇到其他狗會興奮、容易受到環境干擾),

你可以看到,主持人手上的繩子被紅背心狗狗給拉的挺挺的。
前面那張和
小女孩對看也是一例。

合格的導盲犬,身上會有一個讓人手拉的鞍架(抱歉,專有名詞我忘記了)。
定性方面,
根本就是老僧入定了啊

循著韁繩往上看,牽著她的是一位國小女孩的手。


老僧入定


只要
現場捐款一百元,就會送這本精美的年曆喔。
如果想知道何時、何地有活動,可以看文末延伸閱讀裡的部落格囉!


題外話:現場有位紅線圈的工作人員也很吸睛Orz


延伸閱讀:

  台灣導盲犬協會
台灣導盲犬協會部落格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