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六, 4月 24, 2010

吉里吉里和食屋 2訪[苓雅區]


店內門口除了一堆書報雜誌之外,還有一些小玩具。這個魔術方塊就是其中一個。



電話:07-7272752
時間:11:30~14 // 17~21 每週三公休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45號
街景地圖: 請按住SHIFT之後,
點這裡



等待友人夫妻點菜的同時,把店家這顆超級難轉得方塊惡搞成這樣。

這次又邀約友人夫妻來吃;沒想到只要約她們似乎到最後都變成掃雷大隊。Orz
里吉里和食屋這次讓我大大跌股了。


涼拌洋蔥
我覺得酸度還好(友人A指很酸),嗆度也只是普通,讓我有點失望 Orz



炸雞塊+可樂餅咖哩飯


可樂餅
我有吃到。覺得裡頭挺綿密的,味道上中規中矩。



炸雞塊
我等了很久才吃到,於是拿時候已經冷掉了。這時雞肉味道並沒有出現腥味;外皮的油膩程度也還能接受。
聽友人說,炸得還不錯。



這是友人拌食的畫面XD



漬物
看到這個,我心頭一涼。特地帶友人來吃,你給我上這樣子的漬物?
餐廳出餐之前真的要再三斟酌,切勿「自誤」



日式炒烏龍
剛端上來的時候,我跟友人妻邊拍照邊欣賞柴魚片在上面跳舞。
此為友人妻點的。據她的說法,麵條口感跟料理包的有點像,本文延伸閱讀的某篇也是用這種麵條。
唔~可能是我吃得烏龍麵太少,我覺得麵條口感不差了耶。起碼跟那家連鎖店其他炸類比起來,這應該是天物了。XD



涼拌龍鬚菜
這時候,我們開始把注意力轉向隨餐附得小菜。究竟他是龍鬚菜還是過貓呢?
吃到最後,發現這菜有卷卷鬚,應該是龍鬚菜吧XD



鹽烤花枝
嗯…很軟Q,香氣也夠。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感覺不出來這道值150元。


出菜到這邊,友人夫妻得都出完了。
過了十分鐘,我開始懷疑我的綜合海鮮炸物定食怎麼還沒來?
又過了五分鐘,方塊開始單手轉…在友人夫妻快吃完的情況下,友人忍不住幫我催了服務生。
再追加一分鐘,
老闆娘跑過來說,廚房忘記做了 Orz

這次我帶了朋友來…而且前一篇我給你們的評價不差…這真的是讓我覺得很尷尬。



招待 白豆腐
這是老闆娘前來致歉時候隨手招待的東西。= =||
最後我們都沒夾它,真的是浪費掉豆腐了。


綜合海鮮炸物定食
正所謂強求的果子不甜,這廚房熄火之後重新送出來的東西,糟透了。
前面的炸可樂餅、炸雞塊都還有相當程度的炸功,上次我吃得炸豬排也相當優異;然而這次的綜合海鮮炸物,相當油膩,感覺上就是沒有做到高溫逼油的工序。

友人妻和我面面相覷,
一致推測是因為廚房趕工導致這種慘劇。



炸魚排
我只吃過這一次,相信以後也不會再點。
至於他是不是真的這麼差勁?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遇上了慘劇,在心裡、嘴裡,留下印記。就算好吃,我也不會再點。



炸蝦
從第一張綜合海鮮炸物的圖,
兩尾炸蝦「直挺挺」在那兒大概就可以推知品質。
直挺挺,代表著麵衣裹的不薄,而且可能已經炸到變成保護殼了。

蝦子的大小,別說什麼差強人意;我的感受是慘不忍睹。我要如何面對今天是特地約友人夫妻一起吃飯這件事呢?


燉蘿蔔
我不喜歡吃蘿蔔,而且他
似乎沒有燉透。友人還吃到一塊薑塊,不仔細看根本分辨不出來。


我該不該在這篇再評價一次呢?
這回,我就保留不評了吧!

時隔不到一週,這次還是老闆娘親自坐鎮,都還能發生這種事情。
再次印證食記只能參考用,不同時間、不同菜色、不同服務人員,都可能導致完全不一樣的結果。


延伸閱讀:
吉里吉里和食屋 [苓雅區]
櫻花日式食堂
然亭町 日式丼飯專門 老闆像陳漢典
斑鳩的窩-三多店 ISO用到1600的秘辛
KATSU勝 丼物達人創意料理 本店
勝博殿 日式炸豬排 大立精品館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