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小地方,沒有商業置入廣告,連跑馬廣告都沒有
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四, 2月 25, 2010

斑鳩的窩-三多店 ISO用到1600的秘辛


ISO800…一般來說,我不會在食記附上ISO值供參考


電話:07-3316399
營業時間:? 名片上沒有
地址:高雄市三多四路29號
Google街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Google街景為了放到正確的位置,顯示出來的地址跟真實店址有點出入



ISO 1600
第一張照片的茶壺相當沉,估計至少一兩公斤重。
而且讓我傻眼的是倒完兩杯之後,再倒半杯就沒茶了


估計又是我運氣不好,碰上殘缺的服務。大概是前位客人喝剩下的沒有回沖就直接送過來了吧?
在要求換新之後,果然送來是滿滿一整壺。(囧)

這中間,餐點都沒送上來。時間已經八點多,入座點好餐也近十分鐘矣…

這張照片ISO開到1600:我從來沒用過得ISO值。
基本上已經反應我心中部份的不爽了



炸雞腿
ISO 800



很貴的綜合炸物
ISO800

剛要開始吃我就傻眼了。高麗菜絲配搭的醬咧…該不會是要我當牛吧?

嘿嘿~我猜對了Orz

好的,這家有附數種醬,但是都
少少一疊。恐怕還比藍藍路的糖醋醬少。要怎樣配炸物+高麗菜絲咧?

原來可以無限續醬料;那…為什麼要這麼小疊小疊的給客人?這樣子,想狂剋高麗菜絲的衝動也被打消了。

而且…我續第一次玉子醬就給我迷路,又等了五分鐘才送來。二樓有沒有這麼大?大到會迷路?



接著,挑嘴的Sabina開始抱怨這家比樹太老還差。
高麗菜絲還這麼粗Orz
那…ISO 就再度開到1600好了



ISO 1600
刁嘴的Sabina再度開砲。裹粉太厚了!
我心裡想著:「還好我沒點什麼厚豬排」
超厚粉+超厚實(大概會啃不動)的東西,實在不需要花錢來折磨自己。

好吧,我發現另一個嚴重的問題。
這裹的粉(麵包粉)是偏厚,但最嚴重的問題出在炸功:
1.炸太久,所以已經不是脆可以形容裹的粉了。是硬!
2.炸太久,如果你多咀嚼幾口,可以感受到苦苦臭臭的油耗味。 Orz 唉

請看比較上方那塊雞腿。
我是很愛啦,因為皮有夠厚,有夠油;愛美得女性們,可能就不適合你們囉。



ISO 1600
嗚嗚…這顯然是女生吃過拆解下來的東西。


那這家有沒有好的地方呢?

有的!!!!!真的有!!!!



好吃!但是對不起我被前面怒到了,ISO還是1600忘記切回來XD


可樂餅也很棒!
仔細思考一下為什麼可樂餅會讓我覺得很棒呢?
翻轉筷子,看看橫剖面…

原來是因為餅皮最薄之故。這這…唉


免費續碗的白飯也很好吃!(怒到忘記拍,反正白飯大家都知道長怎樣)


最讓人驚豔的是下面這張



ISO 1600
超屌的啊~~~
當我們剋完熱食,準備『逃離』這家店的時候,服務生端上甜點-紅茶凍。

和熱食品質完全不一樣啊!!!!
他應該考慮專門賣這個就好了。

延伸閱讀:
品田牧場-中山店
品田牧場 新菜色耶
Pixar皮克斯+樹太老
KATSU勝 丼物達人創意料理 本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