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五, 2月 26, 2010

高雄燈會


本來以為是海盜船;可是上下擺盪的距離似乎太短了些?

結果…



原來…



他是邊上下擺盪邊「自轉」

哇賽,賊個就刺激了。



這次燈會在光榮碼頭,每晚九點有煙火施放

Google街景

建議停在海邊路 百立海洋帝國這邊。車少好停,動線也順。


這家…超小根又要三十五。由於有很多家這類的店,請看乎清,認乎明。



噢噢,從海洋帝國那邊,走靠近水邊這道的攤位。
這家好吃喔






比較大的缺點要說也是有,就是皮稍微韌了點。
不過還是很好吃啊啊!

裡面有整顆蛋,而且熟度剛好。
內餡也不會有油膩感,真的是很不賴。


這次燈會攤販的水準一整個大躍進啦!比起前幾年某一次愛河邊一路往歷史博物館那邊發展的濫竽充數好太多。


那…燈總是是要看煙火呢?


先澄清一下,
我不是來分享煙火照片的;因為我沒扛腳架。
我沒扛腳架,因為我Prefer和Sabina手牽著手自在逛街的感覺。


所以,圖片參考參考就好。



比較重要的還是親自來體會體會。





選舉年,煙火有近十分鐘;搭配聲光水舞真的是與過往完全不同啊!





真希望年年選舉年,大家過好年。


如果想拍得人,可能要注意一下風向。
今天風向吹往舞台,所以基本上在我旁邊一堆軍武大展的阿姨叔叔們,大概也吃到一片白茫茫 Orz

要拍還是去制高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