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一, 7月 19, 2010

OPEN小將魔法主題餐1店@夢時代B1


電話:07-9708899


立體的MENU

內容有點太精美到眼花撩亂。

基本上就是三種套餐:OPEN、LOCK、條碼貓;以及單點
單點價有點天花亂墜,很明顯地是希望你點套餐。



水杯




▲真人為您展示水杯



凱薩沙拉
這種東西想要難吃不是很簡單的事情。
比較可惜的是,酸度和蛋都不是很夠。



小桃沙拉佐紫蘇梅油醋
我沒吃到,不過看起來很吸引人。
By the way,這華麗名字誰取的?XD



LOCK辣味雞翅
一整個普通,看起來又虛。如果真的單點這道,可能會生氣吧?



LOCK辣味雞翅.沾醬
兩個沾醬我都蠻喜歡的,只是這跟辣味雞翅有搭嗎?Orz



焗烤南瓜奶油湯
我沒想到湯品是用杯子裝盛送上。



如果你喜歡濃濃口感,那一定不能錯過這湯。
味到甜甜,很討喜。



焗烤南瓜奶油湯.濃稠度試驗
試驗方式很簡單,插下去,拉起來,等3秒之後拍下這張照片。
從湯匙上仍附著不少濃湯,足證他貨真價實。



OPEN主廚海鮮PIZZA
左方為直徑5公分的鏡頭蓋。PIZZA大小頗大。



內容物有小章魚、蝦仁、鳳梨等等



章魚哥迷你版



好吃!!




青醬野菇燉米型麵
看起來像米,實際上是麵。
米麵本身,實在沒什麼嚼勁,不是很喜歡這樣的口感。
青醬本身也只是普普通通,味道不特殊,香氣沒撲鼻。
那唯一可以期待的就是野菇啦!

野菇?幾乎看不到。半生熟的蛋戲份還比較重一點。
總結一下,別以為青醬會很濃重,實際上這到主菜非常清淡…



LOCK搖滾五線譜
墨魚麵,帶點辣。小章魚一樣也是必備款。
雖然看不出有什麼醬汁,但是味道早已附著在麵條上。
如果敢吃辣,LOCK搖滾五線譜應該會是你的菜。



蕃茄海鮮麵
不錯不錯,很清爽的酸。
醬汁能沾附麵條上,卻不至於湯湯水水一大堆。




再來是鼻毛點的



精選綜合野菇PIZZA
除了左下那一塊之外,料分佈的挺均勻。



近拍
平平是野菇,這PIZZA的野菇不論是質還是量都比青醬野菇燉米型麵來的優秀許多。
基本的調味醬底跟海鮮總匯一樣,都是蕃茄味。



斷面
這種薄脆PIZZA製作起來快速,吃起來也相對清爽。實在是相當不錯得選擇。
OPEN小將魔法主題餐廳的PIZZA著實讓我刮目相看,品質相當不錯。



好吃到鼻毛都開心的笑了




提拉米蘇


斷面
光是用看得,就能感覺到層次豐富。
不過提拉米蘇怎麼會沒有撒一層可可粉在上面呢?
這樣就感覺不到pick-me-up的氛圍了。



芝麻奶酪
我沒吃到;不過這個跟MENU上面的照片落差有點大啊…




紅豆抹茶蛋糕
一樣層次豐富。上面一層綠茶口味蛋糕屑沒看過別人這樣做,很特別。
我覺得,
紅豆和抹茶的味道都挺含蓄的,無法衝擊到我的味蕾。



荔枝瓜瓜 (單點)
荔枝加小黃瓜打的冰沙


點這杯的人士噗浪上表示:
『荔枝瓜瓜威力好驚人 打個嗝充斥著奶雞味 該說他用料實在嗎 哈』



▲帳單



小桃之裸體圍裙之這是背面
我一向不拍店內裝潢的。沒想到…我破功了。
小桃實在很醋咪。

雖然說是試賣階段,來客早就絡繹不絕。店外用摩頂放踵來形容一點也不為過。
對於餐點,本來就沒有什麼期待。夢時代嘛…

事實上,OPEN餐點表現倒是不錯,尤其是PIZZA。
可惜的是桌椅主要都是2~4人設計,再多一點聚餐起來就會頗為不便。
另外
可能要提早個1、2小時劃位也是一個讓人苦惱的點。
大氣一點,把B1吃下一半吧!XD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Above Average

延伸閱讀:

薄多義 BITE 2 EAT 富民店


北海道 豚肉起士飯糰卷 @夢時代B1


北海道食堂 @夢時代B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