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五, 8月 13, 2010

童話 創意義式料理




造訪日期:2010/8月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預約電話:07-7279689
餐廳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31號
咕狗街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菜單 圖片取自官網






凱薩沙拉
  • 我們點了一份加值A餐、一份加值B餐。
  • 這凱薩沙拉,醬給的相當多,醬裡頭含生蛋量應該也不少。吃起來頗為濃郁。


佛卡夏
  • Focaccia,這是一種源自義大利,流行於歐美的麵包。
    這是一種不需要經過二次發酵,製作起來相當迅速的麵包。
  • 台灣簡餐店流行加入香料(例如
    迷迭香、鼠尾草、百里香、奧勒岡、大蒜、黑胡椒等),
    童話的亦然(麵包黑點處)。

主廚濃湯
  • Sabina說:「有蔬菜味,我喜歡」
  • 我倒是覺得奶粉味(比較像安佳或者豐力富)很重。
    加上有吃到一匙沒化開的粉糰…扣分。
  • 你看,一樣的東西不同人吃就有不同感受,再次說明食記是很主觀的。
    林志玲我不覺得正;立花里子我也一點感覺也沒有,這就是主觀。
  •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盡量寫出客觀的部份,讓大家酌參一下。

青醬起士雞柳燉飯 130元
  • 乾淨的盤邊,詭異的豆苗擺盤都吸引了我的注意。






  • 接著我注意到她的燉飯不會濕答答。份量上,一般女性食用可能會有點飽。




  • 雞肉部份則是相當紮實,你可以看到還略帶點肉汁。




  • 青醬的味道很淡…是得很淡…我沒打錯,和別家的青醬比起來少了許多香氣。
    反而是起士的味道比較重一些。於是乎,這就可能會越吃越膩。











  • 地獄火蒜辣香雞 140元


    近拍


    • 雞肉部份有沒有覺得很眼熟?是的,和上面青醬是一樣的東西。
    • 燉飯味道上,就是扮入Tabasco醬,略帶點酸的辣味。
    • 裡面還有紅蘿蔔片、洋蔥、蒜片、等等調味。
    • 起士粉則是桌上就有,自行加入。


    • 花爸我一向都不喜義大利麵。
      因為萬一被雷到,連吃飽都沒機會,那我一定會悔恨三十分鐘。
    • 這家燉飯,如果不加套餐,其實尚屬平價可以接受。
      味道上雖然沒有讓我有驚豔的感覺,但是不至於是雷。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Above Average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