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六, 8月 14, 2010

夏日敗家 愛肯拿、Cat's Best 紫標木屑凝結沙、Aria Catnip


Aria catnip


  • 正值花花剋光大罐貓草,試著買這款。

  • 這家另外有整朵花的版本,不過由於價錢有點高,
    以及花花生性挑食之故,不敢輕易購入。



貓草花瓣細葉

  • 這顯然是代理商自己取的花名,因為英文標示簡簡單單只寫catnip(貓薄荷)。




  • 背景為5公分鏡頭蓋。這挺小一盒,買得時候我捏了一下LP。
    不過一打開,真的是很開心。他非常的細,用量肯定很省。

  • 而且當我打開大概30秒內,花花就飛奔而至。效果令人滿意。

  • 貓就是一種太有個性的生物,你買得再好再高級,不吃就是不吃。
    好在這款花花非常賞臉。
  • 晚上上床實驗,效果大勝單純貓草,猶有木天蓼的魔力。
    而且花兒變得超級好睡。



愛肯拿 雞肉

  • 之前寫過(整理)一篇飼料評價的文章,可惜一時找不到。
    Anyway,我記得很清楚,以後花花的飼料候選品牌就只有
    三種:渴望、愛肯拿、好事多紫包。

  • 渴望網路上賣好貴…年初購入小包裝換算七公斤只要1500左右;
    而今網拍7公斤大包裝有人喊價到2400元…

  • 不巧,店家缺貨。沒得選擇之下,只好買愛肯拿了。
    (這牌子不知道在貴什麼…)


凱優 紫標 木屑凝結沙

  • 延伸閱讀有上次寫得開箱文。買來一個月,大致上用了一半,
    差不多到了該補貨的程度。

  • 算一算,一包10L大概可以至少用2個月。

  • 如果負擔得起,這真的是我用過最優秀的貓沙了。
    這一個月來,完全沒有貓尿、貓屎臭的問題。

  • 不似FP,過了一個月就會因為半飽和貓沙沒崩解而產生異味。



起司牛膽素棒

  • 這東西,是買愛肯拿飼料店家就贈送的。

  • 平常我不可能去買這種玩意,花花不吃得機率超級無敵高。







  • 抱歉…他並沒有深受花花喜愛。聞了五秒不到,自此排斥它。
    我還在煩惱剩下好幾根要怎麼辦?拿去餵浪貓嗎?

  • 來算算花花一個月固定開銷吧!
  1. 愛肯拿或渴望 2KG →740元
  2. 凱優紫標 5L →200元
  3. 總計:940元。

延伸閱讀:

那些鐵道貓教我的事- 閃燈請別直打


凱優 Cat's Best 紫標 木屑凝結沙


[開箱文] Ritter C5 寵物電剪


開箱文殺手,花花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1 則留言:

  1. "貓就是一種太有個性的生物,你買得再好再高級,不吃就是不吃。"
    我能感同身受,我目前還沒找到我家貓會吃的catnip,聞個幾秒就轉頭了~

    回覆刪除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