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三, 8月 11, 2010

亨利 蛋糕.點心小舖 N訪



造訪時間:2010/8月
店家電話:07-3389342
他在哪裡:高雄市苓雅區仁德街152號




  • 有一季沒寫亨利了,打開MENU發現多了幾樣新東西。

  • 它是一家會讓人傷腦筋不知道該怎樣order的一家店。
    因為每樣都想吃,加上價錢更會讓你放心大膽點。



可可起士蛋糕 35元(?)

  • 看起來很單調,沒有奶油之類的裝飾,簡簡單單灑上可可粉。

  • 亨利的蛋糕一向都不大,但是算起來C/P值是相當高的。



斷面

  • 這次也沒讓我失望,他非常非常的綿密。甚至有點類似幕斯的綿密感。

  • 巧克力的味道香醇不甚甜。可惜起士味被巧克力味道壓縮的感覺不太到了。

  • 喜歡濃郁紮實耐吃口感的朋友,推薦這款給你



楓糖鬆餅 50元

  • 兩塊鬆餅、一球冰淇淋,50元我覺得相當划算吶!



近拍

  • 只是亨利的鬆餅本身就有點甜了,
    再加上楓糖,這樣的甜度可能不見得每個人都適合。




斷面

  • 所以,楓糖還請斟酌使用。
  • 冰淇淋融化的很快,請優先考慮食用它。

  • 優秀的品質,單片50以下的價格,不會讓你有任何壓力。
  • 不用擔心點個派、加一壺茶就要300元之類的事情發生。
    小小店裡,不需要高級擺飾,依然能讓人感到輕鬆自在。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Recommended


延伸閱讀:

亨利蛋糕 鬆餅我來了


亨利 蛋糕.點心小舖 二訪


亨利 蛋糕.點心小舖 簡單也可以很美味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