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六, 4月 17, 2010

亨利 蛋糕.點心小舖 簡單也可以很美味


君度起士蛋糕


電話:07-3389342、0929687411
時間:PM14:00~PM22:00
地址:呃…我只記得在仁德街,一家攝影工作室旁邊,離新堀江不遠^^


可爾必思晶鑽
仔細數一下,看看有幾層顏色。
這杯還真大杯Orz





黑糖蜂蜜蛋糕
黑糖的蜂蜜蛋糕,挺特別的。

吃起來比較沒有一般市售那麼綿密,相對的也就比較清爽



桂花釀乳酪蛋糕
我很愛這品。每一樣東西我都中我下懷。
蛋糕算是中度乳酪,比一般市售的濃些。


桂花的清香,搭上乳酪蛋糕綿密鬆軟簡直是perfect!
感謝友人夫妻的相機客串演出。



古典巧克力
加熱之後,你也可以說它是爆漿巧克力蛋糕。



君度乳酪蛋糕
和桂花釀蛋糕不同在於上面的糖漿料。


君度其實就是比較濃郁的香橙口味。底下是一樣的乳酪蛋糕。



別看照片這樣,晚上亨利店裡如果不開燈,其實是相當昏暗的微光環境。色溫更是低到只有2200k左右 囧
店內又是挑高格局,外閃沒有5x的,會相當吃力喔。請拍Raw檔。

感謝友人帶我來這家低調的小店,好吃又能測試相機性能。XD

延伸閱讀:
懶喵→
[高雄-苓雅]簡單也可以很美味~亨利蛋糕‧點心小舖
呆呆→
高雄.亨利 蛋糕.點心小舖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3 則留言:

  1. 台灣的糕餅走日式風﹑精緻﹑高雅﹑比美國這裡好太多了﹑美國當然也有好的﹑但通常都要去專門店﹑那像台灣﹑到處都是美味的麵包店﹑有吃過“淺草”嗎﹑看網站介紹﹑一律十五元﹑常常人滿為患﹑明年回台一定要吃到﹗

    回覆刪除
  2. To Han:
    原來你在美國啊XD
    淺草我常常經過復興店,但是我不確定是不是每家店都15元。出爐時間人是很多沒錯。

    回覆刪除
  3. 希望有機會也能看到版主對淺草的評價﹗

    回覆刪除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