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日, 4月 18, 2010

正義蚵仔麵線 六合店




電話:07-2237826
時間:11~19:30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六合路36號
街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麵線
老闆娘在我吃完之後,一直強調她們家的麵線很特別:
1.用的是「蒸紅麵線」
2.一次只煮五碗的量來管控麵線品質。

拍這張照片,筷子並沒有夾斷麵線。麵線本身的確是比較不會有爛掉的感覺;可是也沒有到很神的地步啦。


很開心店家能大方讓人拍拍食記,可是我不喜歡太熱情的方式請我美言幾句Orz
這樣並不會改變我寫得內容的,請看文末那張貼紙。
牆上有好幾張電視節目採訪的照片,宣傳效果已經夠大了;我也懶得拍這些東西。



大腸頭 (小)
旁邊放了49mm的鏡頭蓋當比例尺。
這是一個尷尬的份量,一個人嫌多;兩個人嫌少。



大腸頭近拍
處理得很不錯,
沒有詭異的腥味
外層可以用軟爛來形容;內層則維持Q度,整體咬起來不至於過度空虛,也不會怎麼咬也咬不爛。
加上我有特別請老闆娘多給一點蒜泥,搭配起來真的是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蚵仔
麵線的蚵仔,用一般白色免洗湯匙裝盛(比例尺)。
感覺這粒放入口中輕輕一碰就會「爆炸」;不過並不是每顆蚵仔都有如此這般的品質。(多數還是有的)

有沒有腥味呢?我自己覺得很OK,不會有。不過可能跟我要求老闆娘蒜泥加很多有關。XD



蚵仔麵線
回頭再看這張蚵仔麵線,寫寫整體的部份。
勾芡均勻,拉起麵線不會有奇怪的結塊;也不會過稀變成湯湯水水。
味覺上,屬於偏甜底,鹹味相對不明顯。
我要求老闆娘多加點蒜泥,自己再佐上桌上的烏醋,味道相當不錯。


店裡環境有點亂;但是並不髒,屬於一般庶民的店。因為同為庶民之故,這些我不是很CARE。
Overall,我主觀地給
Recommended


延伸閱讀:
大台灣旅遊網:
高雄美食.正義蚵仔麵線
黃小鴨:
高雄。午餐外送-正義蚵仔麵線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