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五, 4月 16, 2010

記 興農巷.泥流噴泉 [鳥松]


地址、地圖在延伸閱讀小豪的文章裡面有。



一共有兩處噴泉


如果要去拍,最好有長鏡頭。
或者你的焦段大概要在1
10~120mm左右。不然只能像我一樣回家裁切。



這是旁邊水溝。黑色的部份,朋友跟我說,據「自然觀察者」的說法,這是石油!?



噢,千萬不要開車去。你看這路這麼小,人又這麼多。



中間用手指指地上的就是「自然觀察者」
說泥漿PH值13數強鹼也是他在說。(事實證明他唬爛PH值是 6.多詳見延伸閱讀的新聞。感謝版友補充)


雖然我對他說得話多少存疑,但是我也覺得不要亂碰比較好。



但是這邊的阿桑阿北都超猛的。



如果你像我們一樣,帶著相機去。阿桑阿北都會很熱情的主動跟我們聊天 Orz
主動告訴你昨天怎樣怎樣,今天又變成怎樣怎樣,十分有趣。

其實我對這泥流噴泉沒有太大興趣,反而喜歡周遭人們表現出來的氛圍。
新聞、網路媒體的力量真的是太強大了。越來越相信每個人在世上都可以紅15分鐘這句話。


延伸閱讀:
阿良→
高雄縣鳥松鄉 因地震噴發的泥漿
阿良→
高雄縣鳥松鄉 因地震噴發的泥漿 part II 泥漿不要摸比較好
小豪→
[新奇] 鳥松泥漿噴泉
新聞→
鳥松鄉泥漿續噴 民眾圍觀取用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