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四, 4月 15, 2010

大八大飯店 日式自助餐 1F [左營區]




電話:07-5569791、07-5590311
時間:
平 日:
午 餐 11:30~13:40
下午餐 13:40~16:30
晚 餐 17:00~21:30
假 日:
午 餐 11:00~14:00
下午餐 14:00~16:30
晚 餐 17:00~21:3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86號
街景: 請按住SHIFT後,
點這裡

慘了,這篇東西有點凌亂,照片可能比較多一點,造成閱讀不便請多多包涵。Orz


炸蝦
我分別吃到冷掉、和剛做好的。

共同點都是偏油膩,麵衣麵身的比例還算得當,不會感到厚重。
蝦子新鮮可口;但是沒什麼味道…

這邊要提一下有一位男的外場人員,看到我一手端盤子一手準備裝炸蝦醬汁的時候,主動幫我裝盛醬汁,服務機警不錯不錯!
(當然,這家也有服務差的短髮女服務生)


蝦子、生魚片、龍蝦沙拉、龍鱈魚
我是不吃生魚片的人,所以沒有評論。
但是我有吃黃色那個(魚非) 魚卵,不錯吃。

蝦子則有一般水準;甜度上可能無法和海濱的相比。
至於龍鱈魚,則是醃漬過後的熟食。味道上接近味噌魚,喜歡重口味的可以嘗試看看。
需要注意的是,稍微油了一點。



韓式泡菜肉卷
除了柴口、冷掉之外沒什麼好挑剔了。


現切的牛排
說現切其實根本不對。
他是切好好幾片備料,等著你去拿。都被拿光了,才會「現切」
(至少我當天遇到是這樣)
請看畫面左上方…這東西不是應該要切除嗎?誰會想吃滿口牛油啊?



櫻花蝦油飯
很香,而且沒有櫻花蝦的死甜。
缺點還是一樣,太油了。



牛肉丸、粉蒸肉、海棠果、燒賣
除了
粉蒸肉比較好吃之外,其他也都屬於一般水準。粉蒸肉一樣,油多了點。



燻牛肉
冷盤菜色,味道很夠。吃起來比前面現切的還優秀些Orz



鮭魚卷
冷盤的菜色。味道比較鹹一些;但仍保留一些鮮度。只是我吃得時候感覺不出來有鮭魚。



箱壽司
我知道你會以為我下錯標題了。
當我在拍這張得時候,他旁邊立著的牌子千真萬確寫著「箱壽司」。
至於好不好吃呢?
看到外面裹上炸麵衣、塗上多層次醬料,加上前面幾道油膩的印象,馬上就放棄嘗試。



可是我還是傻傻的夾了回來 = =


薯條
乍看之下,非常棒。吃起來…
還是那個老問題,油了點。



蒜香牛小排
屬於夾夾子的菜色


算是為數不多值得推薦的菜色之一



明蝦
一樣,是牌子寫得。
Sabina不說是明蝦,我還不知道原來明蝦也有Baby size。
就像Shaq紅了,就會有baby Shaq這樣…


從這張照片我們可以看見兩件事情:
1. Baby 明蝦的體型大小
2. 一個突然想用刀叉吃明蝦折磨自己的憨人



焗烤生蠔
外觀上是焗烤,內容物也是生蠔。但是照片無法傳達出這道菜送上桌時候的熱度。
如果你觀察一下,會發現
大八會一次出一堆相同的單點菜色。接著把他放在料理區附近的餐盤(車)上。
由於要湊一次大量,
我的焗烤生蠔送上來已經變成常溫狀態。這樣,你會吃嗎?



烤香魚
香魚本身要弄到難吃並不容易。大八夾夾子菜色最大問題就是溫度都不夠。



烤魚下巴
好在,這道處理的幾乎沒有腥味,加上送上來時候相當熱(運氣真好 誤~)
正是絕佳狀態。裡頭滑嫩滋味可以完整品嚐。XD



據說是
紅蟳

一樣又是Baby化的。而且他看起來好像很累,你看,都趴下了。


我想,老饕看這張圖就不需要我多介紹了,心中自有評價吧。



鴕鳥肉
送上來大概不到兩分鐘,底下燃燒酒精膏的火就熄了。
這意謂著端上桌之前,他就燃燒相當時間。
而鴕鳥肉除了甜美滋味和印象中的鴕鳥肉沒差別之外;
本來應該柔軟細緻的鴕鳥肉,變成柴口的鴕鳥肉。


看看照片,沒有泡到醬汁部份的肉,
視覺上就可以感覺出來已經柴了。送上桌之前,大八都沒有人在管控檢視料理狀態的嘛?



鮭魚卵手捲
我承認沒吃過高級的鮭魚卵,我判別不出來好壞。
只是這家的鮭魚卵是用「傾倒」的方式,
大量放在手捲上,實在是太有魄力了。
鮭魚卵吃起來比路邊那種現成壽司好一點。




蝦卵手捲
鮭魚卵手捲一樣,大量到不用錢。吃起來真爽快。XD 大八有清酒(晚餐)、啤酒、調酒可以佐餐。



梅醃清蒸魚
魚肉味道帶有鹹甜酸的梅子味。不是清香梅味,而是鹹香梅味。魚肉本身不若一般清蒸魚的原味,取而代之的是
梅子的香,與合理的鹹。


酥皮濃湯
比想像中好很多。
酥皮不是一大片那種;而是可以一圈一圈撕下來吃的款式。



鐵板花枝
咬下去,是軟的。理論上應該是火候剛好,但是不好意思
端上來的時候鐵板已經降溫了。Orz



蛤蜊湯
蛤蜊吐沙乾淨,湯底不會有雜質。味道上,我想就是大家喝過得那樣。



生蠔
很多人是衝著這玩意來的。只是看這生蠔
略為乾扁,不肥美,旁邊又有出水的狀況,我根本不想夾來吃。



北京烤鴨

吃到尾聲,熊熊發現這玩意。XD當然,沒有那些知名的烤鴨店好吃。燻烤功夫不在同個等次。鴨肉本身倒是挑得不差。



猴頭菇湯

很特別又不常見的猴頭菇。
湯略為苦口,屬於成人口味。細細品嚐,其實不難喝。



鐵板XX魚
當我們已經
進攻冰品、甜食十分鐘之後,這道悄悄端上桌了。搞屁啊…我受夠大八現點這種集合式送菜的DELAY和溫度喪失了。



明治冰品


這種時候,只好用另外一個胃來彌補自己。



Ha"agen-daze冰品

以上兩種冰淇淋,都沒有吃到小碎冰。還好沒有雪霜,不然我怕被戰。(誤)


雪花冰
大心,草莓醬雖然不是純天然的(成本問題),但還是吃得到草莓顆粒,我很滿足了。


甜點拼盤
那個泡芙…
可以不用夾。


起士蛋糕
這個起士蛋糕倒是有相當水準,而且
不會太鬆散。為了證明這點,特別請出湯匙客串,感謝它。



芝麻凍(豆腐)
芝麻沉底了。
吃得時候要挖深一點,不然你吃到的多半只是一堆洋菜粉之類的東西。


草莓大福
太經典了!
實在無法想像大八會有這個耶。

皮,不是麻糬皮;或者,他是洋菜感超重的麻糬皮。
裡面
填充的不是有味道的特調奶油,而是拿一般油膩膩的奶油花。

最經典的是草莓。
欸~對!它不是草莓!他是一種加了草莓汁的果凍。通常只有在過年有可能吃到。



這張是相機機身自動白平衡的照片。大八靠近窗邊的位置,光線顏色比較黃一點,亮度上也稍微不夠。


感謝陪我過了N個生日
這次總算不是在捷克老爹慶生,也圓了想吃大八的心願。
我很開心


持中信卡有打折。

大八適合:
吃生魚片、吃生蠔、喝酒的客層

大八不適合:
單點熱炒


如果要給他評價的話:
Recommended (JUST) 看到大頭妹幾乎同時間的慶生文,真的是對大八有點失望。

延伸閱讀:
大頭妹的→
三十而立-我的欣葉慶祝晚餐
我的→
捷克老爹餐館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2 則留言:

  1. 感覺菜色很雜﹑說日式有點勉強﹑尤其版主不吃生魚片﹑虧更大﹗

    回覆刪除
  2. 他有啤酒、清酒喝到飽;不喝酒虧的也很大。 嗚嗚嗚~

    回覆刪除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