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六, 6月 26, 2010

幸福餐桌



時間:11~21
電話:07-3382698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31號
街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菜單
撇開套餐需要另外加價;單品價錢還算不貴。




套餐.生菜沙拉
蔬菜種類多,畫面也好看;不過吃起來,也就是那樣。
醬料除了顏色討喜之外,並沒有衝擊到我們。




套餐.濃湯
我挺愛這湯。因為這張很濃郁;但不厚重。
有香氣,味道卻不過頭。
吃完整餐,我嘴裡還留有濃湯上的花草香。(當然也有口臭 XD)



新疆.孜然.雞排燉飯
孜然味道超級搶戲。


雞排碩大無比。
可惜這世界,不是大就是美。
大而無當,會有反效果的。



雞排.斷面
雞排本身沒味道。
而麵衣的油稍嫌多了點、糊了點。



燉飯
可以選紅醬或青醬。基於色影的執著,我選擇繽紛的綠色。
也的確沒讓我失望,好看。
份量已經不少,味道溫和但是很香。
因為它有加入不少蒜片。

總的來說,這個新疆貨,我並不推薦。



墨西哥.雞腿牌燉飯
有踢進世界杯的果然不一樣。
這道一樣是燉飯;選擇的則是茄汁。
但是他會帶點辣,老墨真夠嗆。



雞腿排近拍
香料也是撒不手軟



雞腿排.特寫
一圖勝萬言。平常廢話也多了,這個各位就自己判斷一下。
我個人是很滿意。



雞排比雞腿
不是LP比雞腿,不過也差不多了。
你可以看到雞腿的肉汁;以及香料在雞排上被油浸潤偏溼的模樣。



套餐.熱.花果茶
相當濃,很溫和。可以回沖。




套餐.古典巧克力蛋糕
中看不中吃。蛋糕一點也不綿密軟嫩,巧克力味也不夠。
完全被亨利的蛋糕打趴。




本日帳單
我們加點了一份套餐,一百元。
Sabina和我都同意,光喝桌上的加味水即可。這100圓花下去不是很滿意。
但是雞腿排一致通過,非常優秀。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Recommended (僅限墨西哥雞腿排)
Recommended (JUST) (餘下的部份)


延伸閱讀:

MICHINO DINER 美式餐點


捌樓 異國美食館


我在349空間 健康烹調


法琪亞諾 餐坊


意窩子 義大利麵


捷克老爹餐館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