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三, 5月 04, 2011

迎娶 Joyce @桃園尊爵


去年冬,在高雄文定,好似昨日才結束。








  • 中間又歷幾次挑選婚紗。
  • 直到這天,我才恍然大悟,週六的早餐會可能要劃下休止符了。
  • Joyce載著我們入住桃園尊爵,隔天直接在飯店迎娶。


介紹人

  • 這是我第一次拍迎娶,壓根不是婚攝啊!
  • 介紹人年紀這麼小沒有違法嗎?哈




  • 小光很輕鬆的就得到開門的禮遇,沒有什麼關卡考驗。
  • 唯一的要求就是在門外大聲告白。




  • 聽到老公大聲的呼喚,樂不可支。








  • 蓋上頭紗


電梯中

  • 準備前往新郎家






  • Joyce非常在意是不是黑傘。
  • 北部似乎沒有在管懷孕才用黑傘這件事,因為我表姐就是沒懷孕也用黑傘的例子。




  • 還好拍到了…
  • 接著車子一路開到小光家。大夥火速衝上四樓拜祖先




  • 祖宗有保佑




  • 有看過大風吹搶位子嗎?
  • 這對新人正坐在同一條褲子上。




  • 餵公子吃湯圓




  • 禮尚往來。
  • 沒掀開頭紗也能吃,超強。




  • 掀起了妳的蓋頭來




Friends

  • 我要抗議,為什麼我都沒入鏡。
  • 攝影工作人員的悲哀。


午飯

  • 午餐時間,我們到了小光(男方)家斜對面的餐廳吃飯。
  • 這張是Joyce媽和妞妞的午餐時光。


妞妞

  • 可愛的小蘿利。
  • 下集的婚宴還會看到她逗趣的演出。



延伸閱讀:

JOYCE文定 @東方宴

表姐的婚宴 @水源會館

表姐的婚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