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五, 12月 18, 2009

「圓圓」侵門踏戶來洗澡之兩貓相爭-上集

這是我的貓:三花金吉拉MIX-花花。不過今天的男主角不是花花。(廢話,花花是母的)而是下面那位


美短MIX-圓圓。Sabina的公貓。


別以為他很可愛。
好吧~我也沒想到他竟然會鞋貓的大絕招= =




之前帶花花去過原圓的地盤。圓圓跩的要死,害花花只敢躲起來給Sabina保護。
這次,帶來我家洗澡,嘿嘿,我要代替花花好好報仇。

圓圓開始侵門踏戶。
可以看得出來,圓圓…很大尾。


花花開始專注在圓圓身上。

我從來沒看過花花哈氣,也沒聽過花花發出恐嚇的聲音。老實說,帶圓圓來,讓我著實期待了一下。
看看我的小公主,會不會搖身一變XD

喔哦~
花花對著圓圓哈氣了。


臭圓圓,馬上龜回貓籠示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