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六, 8月 28, 2010

澳美客牛排館 高雄店 千萬別在晚上去拍…



造訪時間:2010/8月
餐廳名稱:澳美客牛排館 高雄店
地 址:高雄市河西路6號(愛河岸濱)
電 話:07-532-618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1:30~15、 17~23
星期六、日 11:30~23
價位範圍(每人):390+
鄰近捷運站:中央公園


燭火

  • 晚上Bar台邊的座位,唯一可以用的就只有桌上IKEA賣得小燭火。
    想拍食記,千萬記得挑中午來。

  • 暗到什麼程度呢?iso開到1600,光圈放大到f/2.8,
    快門硬是給你來個1/4~1/6之間。

  • 所以醜話先寫,這篇照得很爛。
    高iso色偏畫質差,慢速快門銳利度大降,手震頻傳。

  • 不過讓我附帶說明一下,本篇照片,
    都已經比現場肉眼感覺到的亮度來的亮




飲料MENU

  • 由於我們先到一步,Sabina點了杏仁小紅莓來打發時間。
  •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駕駛>




杏仁小紅莓

  • 杏仁酒的味道,真的頗有感冒糖漿的FU~
  •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駕駛>



沙拉




香酥蘑菇 280元(單點)

  • 雖然早就知道洋蔥花球不怎樣好吃,但是來到澳美客就是想點來吃看看;
    無奈何沒貨了,只好改點這個網路上有大咖部落客推薦的料理來解饞。

  • 中間後方為法式鄉村醬。



香酥蘑菇 近拍

  • 麵衣相當薄脆,蘑菇則是多汁。
    可惜這種東西膩的很快,比較適合人多的時候點來吃。




蜂蜜全麥麵包(套餐附)

  • 如果不看官網菜單,花爸我真的是一點也感覺不到有蜂蜜。

  • 全麥麵包上方白色的是奶油。

  • 這麵包外皮脆軔,內裡柔軟,蠻討喜的。也不會有詭異的酸味出現。




濃湯 (套餐附)

  • 真的還頗濃的。昏暗燈光中,我無法推測有幾款湯。

  • 我喝到的是有濃濃起士味的湯,就因為這個起士味,
    讓我覺得他一點也不敷衍、也不廉價。




香煎美式鮪魚佐芥末醋醬 (套餐附)

  • 一點也沒感覺到醬汁有芥末。


近拍

  • 鮪魚肉本身蠻新鮮的、也沒有惱人的筋。



酥炸花枝圈 (套餐附)

  • 全名又臭又長,我決定只打出關鍵就好。 Orz

  • 這個很好吃,真的!

  • 只不過總覺得海產店就吃的到的東西(還更便宜),幹麻來牛排館吃?




香烤蟹餅 (套餐附)

  • 這個很特別,有點淡薄螃蟹的味道,主要還是酥酥脆脆的餅。

  • 我覺得整體的完成度、均衡度不錯。味道濃郁,也蠻適合來當開胃點心。



涼拌高麗菜絲 (單點配菜)

  • 我的媽…這個單點配菜真的是個大雷。
    每個人都只有嚐第一口就停下來了。

  • 痛苦的回憶,也就別逼花爸我再去回憶且描述。



菲力牛排+碳烤鮮蝦組合 899元

  • 這是我點的,我沒想到蝦子就是一般普通的小蝦子去殼剖開碳烤

  • 味道是不錯,不過如果早知道是這種小蝦子,我肯定不會選他。
    沒頭沒腦沒汁沒黃,這哪是心目中蝦子該有個形象?

  • 左方的馬鈴薯泥味道很重,頗鹹。
    不過挺好吃的,很容易一口接著一口。




三分熟

  • 這家,切記切記!三分熟就長這樣囉!
  • 如果點七分熟可能需要非常強壯的下顎。




斷面

  • 可惜微光環境高iso導致色彩感度喪失,不然應該更能表現出肉質的鮮美。

  • 菲力已經不錯吃了,和夜市牛排相比他絕對沒有比較甜;
    因為夜市牛排醃漬的醬料其實是相當恐怖的…

  • 但是這非力的甜,你可以感覺得到是很自然的。




澳美客沙朗牛排 550元

  • 花爸我不喜嚼勁太強的牛肉,所以不會選沙朗來吃。

  • 這張真的是這個blog的恥辱照片 Orz 抱歉



肋眼牛排 899元

  • 這肋眼肉又比菲力還要軟嫩,鮮甜度倒是差不多;但是口感差很多。

  • 有點像輕熟女和少女十八、十九之間的差距。

  • 三種牛排肉,只有肋眼打動我了。




巧克力太妃糖

  • SIZE看起來非常虛;但是我們也沒人把他吃完。

  • 如果你有吃過美式冰淇淋,這個的甜度則是遠遠超越他們。
    加上口感類似馬分,甜膩感實在是驚人。


帳單



  • 總結一下,我期待這家很久了。
  • 雖然有各種傳聞,例如廣發試吃帖請大咖部落客來試吃
    又或者實際上普普之類的耳語;花爸我依然很想試試看。


  • 趁著Sabina姊妹們聚會的機會,我終於得嚐所望。

  • 餐點都有一定的品質(除了那個高麗菜絲很雷),
    只是回頭檢視一下,這些東西,真的需要這樣的價位嗎?

  • 我不是個有錢人,如果今天不是聚會的關係,
    如果今天不是因為單點的部份有折價卷可以cover,
    我和Sabina可以斬釘截鐵的說,不會再來吃,也不會推薦人來吃。
    畢竟我們也沒有認識什麼有錢人 XD
    C/P值實在是差的可以。

Overall,我和Sabina一同給這家的評價是:
Above Average


開心的回憶,無價 (爛梗)


延伸閱讀:

台北行 Day2 大坪林捷運站之舊識西餐廳


捷克老爹餐館 二訪


鈕西蘭 牛排店 34年老店


大亨牛排 道明附近


忠孝夜市 牛小弟牛排 [苓雅區]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