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一, 4月 19, 2010

忠孝夜市 牛小弟牛排 [苓雅區]




電話:0939356881
時間:? 星期二公休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忠孝二路122號 (以上資料查自網路)
街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家有一隻三花小浪貓耶 (大心)



濃湯、紅茶、胡椒粉
胡椒粉看起來很有霸氣,有牌子的東西,也讓食客吃起來安心些。
濃湯有點不及格,勾芡沒有完全化開。Orz



雙拼B餐 170圓
這是雙拼B餐 嫩肩牛排+雞腿肉的鐵板麵。我們挑了蘑菇口味。



雙拼B餐
嫩肩牛排+雞腿肉




嫩肩牛吃起來比起稍後要寫得厚片牛排來的有質感。肉質比較緊密且軟嫩,肉筋也少很多。



雞腿肉
我想他表現沒有很優。祖籍可能跟柴山有點關係,可能有個親戚是小柴。對…他有點小柴。不過還是保留了一定程度的朱熹感,不至於死柴。



厚片牛排 110圓


和一般夜市牛排不太一樣,她的肉沒有變成全熟。還略帶紅潤的顏色與軟嫩口感。
可惜肉筋也不免俗的多了些,有些部位還真的頗難咀嚼啊。



沒有保護罩的電風扇
這張是我少數用S模式拍的照片,開到1/50秒。她的轉速還遠遠快於1/50秒。 Orz
一般拍貓,其實1/50秒已經可以凝結畫面到一定的程度了。沒有保護罩,實在讓人有點小小的心理壓力。

如果妳不小心往畫面最右方,三點鐘位置看去。嗯,再次驗證他是夜市牛排。

雖然我可以接受夜市牛排比較外顯得製作過程,以及相對雜亂的環境;但是這家電風扇讓我們換了位置遠離他,代表造成一定的心理影響。雖然我滿意她的味道及品質,但Overall我只能給:
Above Average

延伸閱讀:
~HanWei's 生活隨寫~ →
[高雄] 忠孝夜市 牛小弟牛排
我的→
台北行 Day1 大坪林捷運站之平價牛排
我的→
台北行 Day2 大坪林捷運站之舊識西餐廳
我的→
好望角70圓平價牛排
我的→
光華夜市 動動嘴 牛排
我的→
聖誕夜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