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三, 1月 06, 2010

台北行 Day1 大坪林捷運站之平價牛排



誰說單眼不能自拍的?



回家第一天,Sabina去QOP家,我回我家。好在都在新店,不然往返會很麻煩。
為什麼要往返?下一篇會寫。


大概晚餐時間到家,稍事休息之後,爸、媽和我就去大坪林捷運站1號出口那邊吃『平價牛排』。
那家店名真的就是「新平價牛排」



前菜

有前菜的牛排,你還相信它平價嗎?
其實還有「酥皮濃湯」、「整盆的生菜沙拉蔬菜棒」,只是我沒拍下來。


這是我的海陸。本來應該選明蝦的,而且我也愛吃明蝦。可是想到我們家習慣分食,大家都吃一點,嘿嘿…所以我點了只有我愛吃的鱈魚。(心機鬼)

肉質,大概就等同於好事多的高級牛肉(據說王品也不過如此)。7分熟似乎還是處理的有點over,完全沒有粉紅色,這應該是全熟了吧?

不過好在還不至於過老。醬料也是另外裝乘,不會影響原味。
嘖嘖,我竟然也會care醬料是不是另外給了。Orz

大概是因為花這麼多錢,就是要吃好味道而不是吃醬料的「錢」意識作祟。


這是我爸媽。
沒看過橡皮人?現在你看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