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四, 7月 01, 2010

富士達人 日本拉麵



電話:07-2011886
地址:高雄市中山二路472-1號
街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價目表
主要價錢都壓在150左右。
勾選好品項之後,「
先結帳」。
結帳的時候,可以選擇要不要加麵




胡麻味噌拉麵
傳說中,
食材應該要浮出湯面才對
這碗味道很濃郁。由味噌、白芝麻、「麻醬」調製而成。
不論賣相,相當實吃。




豆芽菜給的很多;但是這
一點也不優
除了土味之外,也不甜。一整個破壞味道。



冰鎮涼筍
筍子本身還不錯。


至於
美乃滋,就有點多到OVER了。
對於愛美的人來說,吃起來有點痛苦。(還好我都大口吃下去XD)



九州地獄拉麵.中辣
一樣不合格的賣相。(合格賣相請洽富士達人官網產品照,差很多…)


傳說中,辣的來源也是源自於日本。
實吃起來,中辣辣度對我來說剛好。可以整碗喝光。
至於味道,他沒有打動我;但我必須強調單純是因為
我不喜歡他一種特殊的氣味(熊熊形容不出來)。
實在與眾不同。


麵條特寫
你可以大略看出來,形狀是
四方形
吃起來的確Q彈



叉燒肉
一樣,不考慮賣相其實是不差的。
屬於比較
厚切增加口感的大膽作法


富士達人名片上是這樣寫著:「僑居日本創業40年,台灣經營12年」
在日本、台南、高雄等地都有展店。

味道上的確是不馬虎,可是在終端呈現上賣相都頗為不佳實在可惜啊。
我很訝異這家位在新堀江附近,人潮並不踴躍。
甚至我們吃得時候日本人還比台灣人多。
也好,下次我去吃胡麻味噌就不用擔心人擠人囉。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Recommended (JUST)

延伸閱讀:

作田拉麵 2訪


花月嵐 大統五福店 [新興區]


櫻花食堂聚餐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