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五, 7月 09, 2010

國民市場魚丸料理 林森店




電話:07-2360867
時間:11~21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243號
街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一個人的午餐,也算是立體感的拍攝練習。
甜辣沾醬就是市售甜辣醬的口味,幾乎沒有什麼大的調整。



帳單.兼價目表
我支持公開揭露原則;但我反對置入行銷,這實在有點矛盾。
Anyway,如果情況允許,我會盡量放上自費的蛛絲馬跡。



旗魚飯

我不談米飯,除非他有過人之處。我來談談旗魚鬆以及肉燥。

旗魚鬆很香,但是卻不夠乾燥,有受潮的感覺
肉燥的部份,油蔥味相當濃,壓過一切其餘味道
包含鹹味,都被壓縮到很難察覺。選肉上,不避諱肥肉。



炸蝦卷
和我想像中完全不同。我以為會是周記或者歐記蝦卷那般。
這蝦卷外皮(豆皮),
已經炸到極酥脆過老去了
卷內則是Q度驚人。可惜不是軟Q。



蝦子部份則是真材實料



綜合丸湯
底下放了一堆冬菜,湯頭比較鹹一點。
左半部由上至下為旗魚丸及冬菜丸。
旗魚丸吃起來怎麼跟鱈魚丸有點像 = =||

冬菜丸沒有讓我感受到冬菜,畢竟整碗湯底都冬菜了,
冬菜丸味道不見也不讓人意外。
近乎75度的拍攝角度,立體感不見了。囧



翡翠丸
內有蝦子、芹菜。
味道上,沒有特別感覺。



福州丸
令人失望。
福州丸不是要大大胖胖餡多噴汁又油又鹹甜又香外皮又軟嗎
這家的福州丸Q度不輸淡水魚丸(默)
香菇豬肉餡量少,很油。
唉…


整體來說,環境整潔明亮又有冷氣;
但是價錢稍稍為高了一點,料理也無法打動我的胃、我的心。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Average

延伸閱讀:

曾豪佳瓦罐煨湯館


勝及品蝦米飯鮮魚湯 隨阿良走跳 [鳳山市]


霞燒肉飯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