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四, 7月 08, 2010

我女兒花花㊣ 金愛睏


傳說中,貓一天可以睡上20小時。
但這指的是淺眠。也就是很容易被驚醒的狀態。




然而我家花花,卻常常不是淺眠而已。
昨天,我以為他邊睡邊呼嚕。


關上所有電子設備的聲音,我確定是花花在低聲打呼了
(幹麼學我( ̄▽ ̄#)﹏﹏)



就是這種姿勢,無視快門聲響,花花愜意的打呼。



睡到一半,常常還會做惡夢抖抖腳、抖抖手,最後驚醒。
實在太可愛,忍不住摸摸脖子安慰一下。



一睡醒,就舔毛。
舔毛也有助穩定貓咪的情緒。據說貓的一生大約有10%以上時間在舔毛。
咦,80%時間睡覺、10%時間舔毛!?
這種生物也太爽了吧?



瞧這睡眼惺忪的樣子。
花花真的不打算清醒。POSE擺完的瞬間,倒下去又睡了。
( ′-`)y-~


延伸閱讀:

花花生日快樂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