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日, 7月 04, 2010

曾豪佳瓦罐煨湯館



電話:07-7528858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118-5號
街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海南雞腿
經過武廟路,常常看見一個大招牌「海南雞」。一不小心,我就走進去了。
很特別的是,雞皮帶微微地酸(幾乎感覺不到)。
主要風味還是來自於旁邊小碟子的沾醬。
酸,而且是鹹底。能夠條出這種滋味,也算厲害了。

(我嗜酸,所以對於一般人來說,可能是「很酸」)



海南雞肉.近拍
很嫩的肉質,處理的也不柴。
冰涼口感,很適合夏天食用。



麻油麵線
很香;但是很油…
他跟我想像的拌麵不一樣,麻油泡的程度讓他有點像是沾麵。




蟲草花柴雞



蟲草
這…應該不是冬蟲夏草。像是某種菇類,挺不錯吃。
比較可惜的是,湯油了點



他不柴。燉煮到用舌頭頂就會化開。


薑片
不過這碗湯好喝不是在雞肉;而是他燉煮的香醇。
光是看這個薑薄片,就可以感覺到燉煮的時間與功夫。
可惜,湯裡浮油多了點。

這家的湯品,會讓我想回來一喝再喝;海南雞腿味道特殊,也不妨一試。至於其他,就謝謝有空再聯絡。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Above Average

延伸閱讀:

8味攤


也竹咖哩 武廟店



武廟肉圓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