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四, 1月 14, 2010

夢時代4F 韓味煮義


地點:
夢時代藍鯨館4F 



電話:07-9701129
刷卡:可


我們是晚上去吃的,內外溫差大,外面什麼都看不到。Orz



噢~我超愛豬五花的,蝦子也不賴。
只是不管豬五花、牛五花,吃得都是原味。想吃特別的,就要拿豬牛五花左邊那兩盆的肉。


醃過的肉,才是我印象中的韓國烤肉。
如果想吃味道重一點,可以烤久一點。這種醃過的肉比較耐烤,如果覺得比較乾,可以過一下鍋邊的湯汁。



不得不提這家的泡菜和蘸料。兩種都好棒!
不過其實我愛這家的泡菜勝過於蘸料。
一口泡菜一口肉,根本就不需要什麼醬料。



忘記這道叫做什麼了?只知道一上桌,讓我傻眼。

單點夾夾子裡面的人參雞湯味道還不錯,只是好像不夠熱…


海鮮煎餅
這也是單點夾夾子的。
嗯~還不算太差。兩個人點一份,可以吃得完。






烤肉壽司
單點裡面我最愛的是這款。XD
因為份量少,味道還不賴。



石鍋拌飯
這也是單點的。
剛上來的時候,裡面其實很陽春。
沒有醬料、沒有任何的肉類,甚至沒有泡菜。

於是我就動手DIY,把桌上的泡菜、醬料,烤盤上的肉通通下去拌。

很遺憾的,沒有鍋巴。只有薄薄一層黏鍋的東西。

味道方面,老實說別有風味。尤其海苔給的很大方,其實不錯吃。如果能克服過溼的口感,應該會更好。

1 則留言:

  1. 好久沒到夢時代吃東西了 都只是去逛而跑到外面吃

    最近看到網路的介紹家附近五甲而已 更便宜的店
    韓國籍老闆娘開的 以前是這家韓味煮藝的領班

    這篇~~

    平價、好吃、但可能不道地的韓式料理---五甲 春香平價韓式家庭料理
    http://tw.myblog.yahoo.com/jw!1FHlYqueGQQSQ_9.XncRFQ--/article?mid=8&prev=-1&next=1

    前幾天跑去吃 石鍋拌飯和煎餅還真的好吃 2樣加起來才145元還真便宜
    推薦給其他朋友......南部薪水少 花小錢也能吃美味

    回覆刪除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