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一, 5月 17, 2010

老主顧牛排 復興店


因為Sabina急著要修車,我們就吃了機車行旁邊的這家老主顧牛排。


最後…一致結論是,還不如吃旁邊的姊妹小吃部。


電話:07-3305472
地址:高雄市復興三路206號
街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桌上調味料
基本上該有的都有了,而且選調味料都還算有牌子。



紅茶
冷飲桶的一邊貼著麥茶;另一邊貼著紅茶。究竟它是什麼茶?
我喝一口之後的感覺是,
過於死甜,有種奇怪的微酸
於是,我放下杯子,乖乖等待牛排到來。




雞排
送上來溫度足夠,可惜似乎少了點顏色(蔬菜類)點綴。



雞排近拍
皮完整在,肉有熟。基本上算是及格了。
只是比較貼近熟與過熟之間,這是好事壞事?環肥燕瘦,各位自己心裡有答案。



厚重牛排
這是我這一生,難得遇上的牛排。



近拍
雖然說是厚重牛排,可是我卻
感覺不到厚重感
這塊肉還偏老;但是他不柴!?這裡面當然有玄機



看見中間紅紅的部份了嗎?
這就是剛剛那塊偏老牛排更靠中心位置的模樣。
加上一票恐怖的筋,真的讓我傻眼。



筋肉近拍
這厚牛,明明是熟到有點誇張了,但是前面有提到肉卻不柴;

這玄機就跟部份筋帶肉的地方也非常軟爛有關。
傳說中,如果你用的某種東西下去醃漬,就會達到肉、筋都軟爛的境界…Orz

但是也有上圖這種
死都沒辦法後天變嫩的部位還有筋旁邊白白最難纏的膜
這塊牛排別說吃了,連切開都要閃躲這種沒「後天變嫩」的筋,活像在動手術一樣。

於是,這是我第一次吃牛排只吃幾口就將刀叉擺成XX閃人。

Overall,我和Sabina都一致認為這是目前為止最低標的代表。評價為:
Dreadful



延伸閱讀:
忠孝夜市 牛小弟牛排 [苓雅區]
好望角70圓平價牛排
光華夜市 動動嘴 牛排
台北行 Day1 大坪林捷運站之平價牛排
台北行 Day2 大坪林捷運站之舊識西餐廳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