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二, 1月 04, 2011

2010最後落日@台南.黃金海岸


一切起因於友人一句:「別人都拍曙光,我們來拍夕陽怎樣?」開始…









也有人跟我們一樣,來看最後一道落日。
可惜雖無雲幕,空氣品質還是不夠好。


這天,寒流正冷冽。
從高雄新興區騎過來,到按下幾次快門之後。我不禁問了友人:
「你確定還要衝墾丁曙光嗎」……相視無語


本來,計畫不是來黃金海岸,而是墾丁關山。隨後夜宿,隔天拍日出。
但是膽怯的花爸我,提出了建議:
夕陽可以拍到,但是有雲帶在附近,日出有隱憂;而且,氣象說晚上會低到10℃以下。
你確定要露營嗎?


我們達成共識,先拍「有把握」拍到的。衝了台南,當下還覺得有點委屈,畢竟景色不如想像。
隔天,我們才知道墾丁、台東、玉山全都看不到日出美景。(笑)
好在有拍到日落,瘋狂了一下。


這張帶著2010最後的暖意。然而
花爸我不免觸景生情。

▲2010西沉
這天早上,Sabina出國玩耍去了。
赫然發現原來少了她,我完全不知道該怎樣過,該怎樣玩。好在小開把我領走了。


延伸閱讀:

2010 最後一夜

2010 照片的故事 我的攝影元年

日暮.全景.壽山三角點

柴山三角點看 高雄in雲海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