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六, 12月 18, 2010

柴山三角點看 高雄in雲海


▲這不是三角點,這只是路途中隨手拍一張。










這也是在路途中拍下,位置大概在鼓山路一帶。不確定是什麼建築物。



▲三角點

  • 可能是一年多前,JOYCE約我們去爬旗尾山。那時花爸我累攤在大約四百階,引以為恥。
  • 雖然甩掉快20公斤,仍然對爬山充滿恐懼感。說好歡樂散步,怎麼突然變成往三角點前進了。Orz
  • 下來還走直上直下的捷徑,還好花爸我的生命沒有在這裡竭盡。




花了點氣力,爬到可以和85大樓比肩的高度。蝴蝶超強,都不會喘。(誤)




今天的天氣頗差。寒流來臨前夕,空氣品質會下降,雲層也會有所變化。
乍看之下,有沒有一種雲海的FU呢?




由東開始,如果天氣好,你可以望見遠方的中央山脈。
畫面中間分別是蛇山、半屏山



▲南眺
雖然是霧鎖的假雲海狀態,但是這顏色倒還是有些微變化。
我想,白天來拍應該會很漂亮吧?



▲港區與八五大樓
按下快門之後,我幻想著陽光從右上方穿透下來,打出耶穌光。
改天下午一定要再來拍。



▲遠眺旗津
海天一色之間,旗津燈塔已經小到辨識不出來了。




山高嵐易暝,洞隱氣多陰。世事渾如幻,靜觀不昧心。


下次天氣好,來拍個全景接圖和夕陽吧。雖然已經有人作過了。


延伸閱讀:

杉林.楠梓仙溪 2 紅蜻蜓

杉林.楠梓仙溪 野餐一日遊

哨船頭貓 Op.2 小貓與我

大寮 2010紅豆文化行暨賞花行

壽山.貓與猴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