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日, 12月 19, 2010

香子屋 壽司 咖啡 複合式餐飲


偶爾會經過這家,但是總被華麗外觀所嚇到。畢竟花爸我是專吃平價的人。





造訪時間:2010/12月
餐廳名稱:香子屋
地 址:高雄市新興區興華路37號
電 話:07-2361819
營業時間:11:30~22
價位範圍(每人):90+
鄰近捷運站:捷運美麗島站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橙汁豬肋排套餐 230元

  • 中間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小菜
  • 很有媽媽味,純樸無華。
  • 這是少數花爸我肯吃得蔬菜類,吃完對它最大的抱怨在於莖梗多了點,不喜。


毛豆
  • 很一般家常風味,沒有太多黑胡椒干擾。


茶碗蒸
  • 那條線,是頑皮的某人刻意劃開的,免得太平靜的畫面看到睡著。


斷面
  • 雖然還是有氣室,不過滑嫩度相當不錯。
  • 內容物比較少,也挺芭樂一般。


橙汁沾醬
  • 味道相當果汁化。清爽的異常,甜比酸明顯,有點像路邊稀釋過頭的果汁原汁。


豬肋排
  • 完全不是我想像中的肋排。Orz 還比較像客家鹹豬肉哩。


近拍
  • 底下鋪著高麗菜絲。
  • 別被這張騙了,其實大部分偏瘦肉,咬起來比較辛苦一點。
  • 鹹鹹的味道完全被鎖在偏柴的豬肉裡面。


雞肉飯
  • 套餐搭的不是白飯;而是一碗雞肉飯。


近拍
  • 淋上香噴雞油以及台灣味的油蔥酥。表現超乎預期。
  • 米飯烹調情況也讓人滿意。


酥炸豆腐 70元
  • 上方白色的是蘿蔔泥。


斷面
  • 不同於一般的裹粉炸,採用裹粉+柴魚片。
  • 老實說,柴魚片下去炸了之後會變硬。花爸我還是喜歡酥脆或者滑嫩麵衣的口感。


還是斷面



換場

  • 接下來是友人點的食物。我沒有品嚐到,所以只有照片。


竹定食.生魚片 380元

  • 三旗、兩鮭。
  • 友人直嚷嚷,這價錢跟香月中午的商業午餐差不多了。


炸物

  • 有茄子、炸些等炸物。


鰻魚飯
  • 不同於我的雞肉飯,高價定食附的是烤鰻魚飯。


香魚
  • 這不是覓食中的香魚XD
  • 套餐另有茶碗蒸、沙拉、蜆味噌湯等,我沒有拍下來。


飲料
  • 花爸我點綠茶。水準普通,營業用就是那樣子。(嘆)


MENU 1

MENU 2

MENU3

  • 總結一下:


  1. 這家單價不低,連鍋燒麵都要價90元。
  2. 環境優美,用餐起來很輕鬆。
  3. 烹調上沒有什麼大錯誤,卻也不會好吃到讓人想一來再來。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Above Average
延伸閱讀:

捷克老爹餐館 三訪

狀元魚 鮮魚湯.生魚片

中正市場屏東肉圓

大圓環 雞肉飯、排骨酥、碗粿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