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二, 12月 21, 2010

和平香菇肉飯


爬完好漢坡,拍完夕陽,正愁不知道吃些什麼補充體力,就路過這家了。







造訪時間:2010/12月
餐廳名稱:和平香菇肉飯
地 址: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256號之1號
電 話:07-222-8279
營業時間:?
價位範圍(每人):25+
鄰近捷運站:捷運文化中心站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油條丸子湯 30元、雞肉飯 大 35元

  • 左方為直徑六點二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拍景忘了帶常用的鏡頭XD)


雞肉飯 大 35元

  • 我…又錯了。應該點店名的「香菇肉飯」而不是雞肉飯。
  • 這雞肉絲纖維束非常的緊實,主觀上我認為已經柴了且乾。
  • 焦淋的肉燥醬汁味道倒是很溫和善良,沒有造成味覺上的干擾,也不會喧賓奪主。


雞肉飯 近拍

  • 這種照片,都是要檢驗碗底狀況用的。不需要拌,肉汁就有滲入底部。
  • 可惜我遇上的米飯,過份乾硬了點,搭上雞肉柴,實在不能說優秀。


菜脯蛋 50元

  • 左方為直徑六點二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近拍

  • 蛋煎到焦香,外表倒不會過黑,控制的不錯。
  • 菜脯鹹脆,很適合運動一下午瀕臨抽筋邊緣的我食用。


油條丸子湯 30元

  • 太酷了,油條搭魚丸。
  • 這些油條不是事後放進去;而是當成素材一併燉煮。所以湯頭盡是油條的味。


丸子斷面

  • 丸子不似機器大量製造,比較像是捏製。
  • 味道濃郁,口感偏軟嫩。


MENU

  • 總結一下:


  1. 我不該點雞肉飯的,用雞肉飯來評這家店可能過於武斷。
  2. 油條丸子湯有趣,但是湯稍微偏油。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Average
延伸閱讀:

周媽媽 家庭式蛋包飯

小林 特製雞肉飯

肉燥飯店

大圓環 雞肉飯、排骨酥、碗粿

龍門客棧肉燥飯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