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二, 12月 14, 2010

壽山.貓與猴


我一定是瘋了才跟JOYCE來爬三角點。不是說好歡樂散步而已嗎?〒△〒










  • 在七蔓與三角點附近,有條小路通往一個別有洞天的地方。




  • 聽說那邊有住人,有瓦斯甚至是…冰箱。




  • 看到背景那麼多椅子,不難猜到這裡常常有聚會。
  • 不過依然是聽說,他們好像是某個聯誼會。我們誤入之際,正在炒菜呢!Orz




  • 18禁,全都露。
  • 妳看他舒服到腳趾都夾緊了呢!




  • 正當我們要逃離這個疑似被私人佔據的公共場所時,發現這邊貓還真多,連山壁上也有。Orz




  • 突然發現這隻貓身形有點怪…




  • 前腳也太長了點。紅紅屁股上還帶沱黑屎!!這一定不是貓XD
  • 是壽山名產,猴是也。




  • 有時候覺得,我拍猴像還比拍人像在行。(明明就是第一次看到猴子XD)




  • 最後就用這張「三隻猴」收尾吧。我想天氣冷的時候,他們大概就是這樣子度過的。
延伸閱讀:

哨船頭貓 Op.3 媽我要吸奶、社會化、保持距離

哨船頭貓 Op.2 小貓與我

哨船頭貓 Op.1 初次見面

那些鐵道貓教我的事- 閃燈請別直打

貓眼世界-貓是色盲?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1 則留言:

  1. 加油!!我們還有另一條通往夕陽的路還沒去呢~~~

    SLEEPER我十分看好你喔!!哈

    回覆刪除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