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一, 12月 27, 2010

等不到櫻桃幫,只好拍凱渥MD


在某個櫻桃幫的FB上面看到五點半在夢時代會有簽唱會。無奈時間到現場長這樣,索性順著箭頭,跑去樓上拍
凱渥的MD。Orz (絕對不是我好色)










  • 請注意左下角。小子!有前途喔!




  • 週六,和Sabina經過這裡的時候就被Show Girl的高水平所吸引。
  • 想說L廠哪裡找來的SG,連女生看了都說漂亮。






  • 結果週日我又來到夢時代,聽到這位廣播說她是凱渥的姿君。
  • 哇!難怪,請的不是一般網路正妹而已,是Model。




  • 除了賣色相之外,還要介紹產品。




  • 發送禮物ing
  • 現在的Model真難當。




  • 現場還有另一位MD,不過因為她很少講話,我也沒注意到名字。Orz




  • 感覺,她的駝背跟我有拼。




  • 把頭髮盤成這樣還能讓人覺得美,不是件簡單的事情。




  • 一直保持一樣的微笑,還會自己找鏡頭。而且,還很知道要給點時間調整,不會咻一下就轉頭眨眼。超專業!




  • XD 快門不夠快




  • 當然免不了要主持問答,分送獎品。




  • 最後是SHOW車時間




  • 其實就是開放拍照時間




  • 穿這麼少,貼在車身上應該是冷到靠北。




  • 一場活動大概30分鐘,似乎是每一兩個小時就要出來一次。這錢還真不好賺。
  • 上網爬了一下,這車廠請的Show Girl好像都是從凱渥挑選的,想拍的,別錯過啦。
  • 突然發現,拍這種東西我連卡位都懶了。幾乎都是在側面。(顯示為:裝正經)




  • 六點十二分,說好的五點半,櫻桃幫呢
  • 默默的,我隨著十幾度的冷風飄走。




延伸閱讀:

遇見可魯 導盲犬@夢時代

舒舒 拆卡PARTY @夢時代

4/03 林綾 真愛的旅行 創作專輯分享會 @夢時代

周幼婷 幼,聽你說 簽書會 @夢時代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