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三, 12月 08, 2010

南華路鐵板麵


曾經在附近補習班工作過很久。很常買這家東西當作上台前的晚餐。








造訪時間:2010/12月
餐廳名稱:南華路鐵板麵
地 址:高雄市新興區南華路162-2號
電 話:07-235-9168
營業時間:?
價位範圍(每人):35+
鄰近捷運站:捷運美麗島站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濃湯

  • 濃到化不開,麵粉放的有點過量了。
  • 味道偏鹹。



牛肉鐵板麵 小 55元
  • 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 你可以看見牛肉、一枚荷包蛋、幾朵章魚狀炸熱狗。



近拍
  • 其實還內含少許洋蔥、高麗菜。
  • 芡汁則可以選擇茄汁、黑胡椒。如果你不選,那就是都加。花爸我忘記選擇嗆辣風味的黑胡椒了,失策。
  • 芡汁流動性極佳,老實說我不喜歡這種。鐵板麵個人喜好還是那種快收乾的款式。
  • 牛肉則是老了且帶筋,沒啥好講,很普通。



豬肉沙威瑪 35元
  • 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 這家的東西都有牛、豬、雞可以選擇。



近拍
  • 麵包就是很普通千篇一律批來的那種;豬肉偏老,帶點胡椒風味;有高麗菜絲這種東西,只是賣相不佳。看不見的部份,則有美乃滋及微微地蕃茄醬…



MENU
  • 總結一下:
  1. 價錢平實。
  2. 建議看到年輕女老闆主廚再買。
  3. 味道水準似乎下降了,有點可惜。淪落為純填飽肚子之用。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Average
延伸閱讀:

醬與量 義大利麵

吉鴨肉麵

山東麻醬麵

施家川味牛肉麵

興武六 街邊麵店 近新堀江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