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四, 12月 09, 2010

挑婚紗、賣夢想的地方


挑婚紗的是Joyce。我只出一張嘴、雙手按快門側拍紀錄而已。









  • 這次是挑白紗為主。這東西實在不好拍,對於我這種半吊子外行人來說,更加難。
  • 要呈現出紗面細節、質感,可能還是別像我一樣打閃,直接大光圈吃現場光會好一些。





  • 新娘子換裝之餘,我閒到發慌。眼睛不能隨便亂飄,要知道這裡試裝的新嫁娘們,衣服背後拉鍊多半沒有真的拉上,常以雙手扶胸姿勢處在那兒。於是,花爸我只好找點東西拍攝,轉移我的注意力。





  • 好在婚紗店就是賣夢想的地方,擺設很多,很好找到素材拍。
  • 我的手動對焦真的有點慘Orz





  • 賣夢想的地方,連貼在牆上的鏡子都很夢想化。
  • 花爸我哪有這麼精壯啊,明明就是肥豬一頭XD





  • 為了要讓遠在北國的新郎看到婚紗全貌,通常相機鏡頭位置會在新娘腰帶附近。
  • 花爸我比較高大一些,這種姿勢就很常出現了。



延伸閱讀:

表姐的婚禮

表姐的婚宴 @桃園

表姐的婚宴 @水源會館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