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二, 5月 11, 2010

[已歇業]川蜀麻辣饌





電話:07-5507189、0982699678
地址:左營區富民路197號


我跟Sabina家人一起來這家店吃飯。圖為二樓一景。



鴛鴦鍋
這是我點的鴛鴦鍋。
白鍋味道可能沒有前篇嬉遊記的白鍋好吃
紅鍋的部份,麻辣饌的比較濃厚一些,而且是可以喝不浮厚厚一層辣油的那種。

吃完一天內,我身體沒有不良反應。



一鍋號稱是兩人份的鍋底,可是似乎少了點(兩人份角度來看)



鍋底豆腐
鴨血的表現勝過於豆腐
我不能說鍋底豆腐沒有入味;但是跟老四川、鼎王等相比,他的確遜色一籌。



牛肉鍋火鍋料
她的肉似乎少了一點;不過等到文末看到價錢可能你就可以釋懷了。



牛肉近照
這個後來加點,老闆半送半招待的牛肉,不論是外型還是口感,都明顯贏過前圖的牛肉。



泡菜
我不知道這有沒有在賣;因為這是老闆親自拿上樓來招待的。
天啊!超過我的期待,這泡菜相當不錯呢!沒有瓦斯味,有酸有微辣。
味道上有調整成台灣人比較能接受的韓國泡菜口味。為什麼店裡沒有泡菜鍋咧 XD



白飯
對飯粒的要求每個人多有不同,唯一共通標準可能只有熟了沒吧?
這家有煮熟。



豬肉鍋
通常,我到一家沒吃過的平價火鍋店吃飯,我都會點豬肉而不是牛肉。
因為豬肉比較耐煮,也比較不會變成地雷。
比起基本款的牛肉(非單點追加的),
這家豬肉表現較優



蝦子
畫面左邊是白湯煮得蝦;右邊是紅鍋煮得蝦。
兩隻蝦頭都有紅紅的漿;可惜這天算是家族聚會,拍起來比較綁手綁腳,我就…不敬業的放棄沒拍了。

差不多該給評價了,Overall我給這家
Above Average
但是
結帳的時候發現六個人追加一盤牛肉一盤蝦卻低於一千元的時候,
或許對於「不太愛吃肉」、「想要省錢」的族群來說
他值得Recommended (JUST)的評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