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日, 5月 01, 2011

品田牧場 高雄明誠店


我想發這食記的時候,人應該在北部幫朋友拍婚攝吧。這是和新嫁娘在高雄的聚餐。





造訪時間:2011/4月
餐廳名稱:品田牧場 高雄明誠店
地 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68號
電 話:07-557-6368
營業時間: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價位範圍:239+10% +
鄰近站:捷運凹子底站
曝光值:5(難拍)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附餐

  • 把調味過的蕃茄調味後用果膠裹起來。
  • 我實在不習慣這果膠本身特殊的香氣,總覺得很不自然,吃了一口就火速送給同桌他人回收。


高麗菜絲

  • 一次會上一小疊,吃完可以請服務人續盤。
  • 桌上有高麗菜絲搭配用的芝麻醬。
  • 切的粗細尚稱一致,可是高麗菜本身表現卻普普通通,沒有那種該有的清甜。


菲力豬排 299+10%

  • 也就是腰內肉。
  • 299+10%和239+10%方案主要差在飲料及甜點的有無。


菲力豬排 斷面

  • 可愛的粉嫩肉色還略帶點汁。
  • 雖然有點厚,但是柴度控制還算不錯,吃起來不會太累。
  • 麵衣酥脆,逼油確實。


香草蕃茄+芙蓉蛋豬排 299+10%

  • 中間鵝黃色是芙蓉蛋豬排。


香草蕃茄豬排 近拍

  • 如果你怕柴、怕咀嚼不動那花爸我推薦你吃這種捲入配料的豬排。
  • 配料本身就會有汁液緩和油炸的膩,加上這種豬排肉應該是層狀堆疊出來的,相對較薄不至於沒斷筋或者太厚實。


海苔培根起司+芙蓉蛋豬排 299+10%

海苔培根起司 斷面

  • 海苔培根起司的海苔味夠清楚,起士也很香濃。如果你喜歡起士,應該不會後悔。


芙蓉蛋豬排 斷面

  • 口感及味道很好體會。總的來說其實和豬排各唱各的調,個人以為沒有很搭。


鮮魚味噌湯

  • 這湯,我唯一不滿意的不是料,而是味噌。
  • 我覺得她偏甜濃重味道之下,隱約有股特殊味道。
  • 這是很不尋常的,因為味噌其實很能隱藏食材的缺憾,整個掩蓋過去。


蘋果冰醋

  • 無敵好喝,這是品田所有東西裡我最推薦的…為什麼不能無限續咧!


冰咖啡、日式芝麻冰淇淋

  • 這是我點的,冰咖啡中規中矩,就是外面賣場能買到的牌子的味道。


日式芝麻冰淇淋

  • 口感非常扎實,密度很好,沒有太多的氣泡來亂。
  • 味道整體上清爽,不同於美式那樣甜到服務生會主動遞上開水的程度。


覆盆子慕斯

  • 友人所點。略


覆盆子慕斯斷面

所謂的服務

  • 人家說王品服務好,送上芝麻冰淇淋時隔壁桌剛巧吃完閃人,再隔46分鐘後紀錄下這張。
  • 所謂的服務啊!就是不斷地跑到桌邊告訴你我叫什麼名字,給你意見表,半強迫推銷式的要求你填寫。
  • 主餐好不好吃合不合胃口問一次不就好了嗎一直打斷用餐是那招
  • 服務表上寫下主餐為普通。服務員果然又飛奔過來詢問…天啊!這是多麼直接多麼強烈的作法?
  • 而且還打斷我們方興未艾的下午聊天時間…是不是要我們一定要寫棒透了!才不會來「興師問罪」
  • 認真說了一次:「就感覺不到什麼可書之處」還繼續蹲在那邊硬要打破砂鍋問下去
  • 這種主動攻擊過於頻繁的「服務」老實說,很惱人。我不過就是想開開心心吃頓飯啊!

總結一下:

  1. 維持品田一貫的水準,看起來精緻,價錢相對有競爭力。
  2. 服務非常勤,態度好,但是頻率多到惱人。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Recommended (JUST) (如果服務不要那麼頻繁的話)
延伸閱讀:

Ton卡滋 日歐風尚食堂 富民店

喜憨兒炸物料理專門店

勝博殿 日式炸豬排 大立精品館

斑鳩的窩-三多店 ISO用到1600的秘辛

品田牧場 新菜色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