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一, 7月 12, 2010

喜憨兒炸物料理專門店




電話:07-7191235
時間:11:30~14;17~20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光復路二段264號
街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熱茶.請慢用
一入門,店員和憨兒在櫃台邊熱情歡迎。
屁股剛坐在椅上,便送上這杯熱茶。



炸松阪豬定食.配菜
你可以看到有三樣小菜、高麗菜絲、高麗菜沾醬、味噌湯
雖然高麗菜絲普遍比較短一些,但是粗細還算一致;不像大遠百三多路上某連鎖店。
味噌湯裡面料的份量給得很有誠意。



海帶.配菜



小豆乾.配菜



百香果漬物.小菜
以上,除了最後一個百香果比較甜,我比較不喜歡之外,

兩樣中式小菜都有一定水準。
味道得宜,份量尚可。



豬排沾醬.咖哩
他不會濃到化不開,也不會有過份的香氣,一切就是中規中矩。
附帶一題,這家的醬料有咖哩、味噌可選。



炸豬排
看起來是炸的得宜,只是…



色澤是很漂亮,不過可能筋還是要注意一下
我牙口不好,吃完之後牙齒痛了兩天。
並不是老柴,而是筋比較麻煩一點



飲料.鮮果桔茶



對我來說,味道稍微濃了一點。
不過味道是我喜歡的,Maybe可以兌一點點水或者放多一點冰塊稀釋會好一點。


在進入最後甜點之前。
讓我們來看看餐桌紙上印的小故事吧:











甜點
很難和這家店連結的起來。炸物店怎麼會有這樣精美的甜點?



中間那層,我一度以為是冰沙還是幕思。XD
其實她是某種類似果凍的東西而已。
最近都在練習拍出立體感,希望會慢慢進步 Orz




甜點.斷面
可以看得出層次很多。
排除我個人不喜歡果凍這點之外,品質已有相當水準。


和喜憨兒創作料理一樣,餐點品質或許不是最好的;但是也算實吃。
這家店,憨兒比較多,你更能感受到他們的認真努力。

花這樣的錢,可以吃到不錯的食物,又能支持喜憨兒,真的是太棒了!
Overall,基於上述理由,即便菜色、口味可能不到最佳(至少都乾淨新鮮),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