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五, 4月 29, 2011

亞蒂米德式廚房


正找吃的,路過老四川旁邊的巷子,我和友人就走進了這家。





造訪時間:2011/4月
餐廳名稱:亞蒂米德式廚房
地 址:高雄市前金區光復一街8號
電 話:07-261-6361
營業時間:11~21:30 週一公休
價位範圍:30+
鄰近站:捷運中央公園站
曝光值:7(普通亮)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生菜沙拉 A餐 +45元

碳烤嫩雞排佐特製紅醬 120元

  • 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 友人所點,我有吃到一小塊雞排。的確是嫩,但其實味道上相當尋常普通。


科隆香草炸豬排佐香草奶醬 155元

  • 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 配菜和上方嫩雞排是一致的。
  • 俯拍的瞬間,腦海閃過「欸!好像自助餐喔」的感覺。


配菜

  • 有洋芋泥,上方點綴紫色的是甜菜根。
  • 旁邊則有德式酸菜以及西洋芹。


香草炸豬排斷面

  • 非常大分量的豬排。不過可惜稍微硬柴了點,適口性差。
  • 麵衣似乎是裹了麵包粉,酥脆。逼油功夫不錯,不甚油膩。


德式香腸大拼盤佐歐式辣醬 130元

  • 最上方的是煙燻香腸,味道上比較常見,也算是比較正常的。
  • 其他幾種共同的特色就是甜的比例稍重以及腸衣啵脆。


麵包

  • 主食可以選擇麵包或者米飯,我選擇了麵包。


斷面

  • 鬆軟好吃。不過份量(重量)其實不多,主要是膨脹大的視覺效果。


芒果煉乳冰沙 55元

  • 套餐不含飲品,但是可以折扣飲品10元。
  • 雖然想也知道這不可能逝水果打得冰沙,不過味道呈現也不錯了。至少化學感不會太重。


MENU

MENU2
總結一下:

  1. 這家單價非常親民,大部分都在兩百以下,很重的比例甚至是150以下。
  2. 環境簡單,但是汽車停車不易。
  3. 餐飲品質中上可以接受,配菜算是有誠意又用心準備。
  4. 就在城市光廊附近巷弄,離百貨不算遠。綜上所述,我認為C/P是這家最大的賣點。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Recommended (JUST)
延伸閱讀:

漢來大飯店 牛排館 45F

金閣壽喜燒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 中華店 [前金區]

華漾推車港點吃到飽 高雄大立精品店

勝博殿 日式炸豬排 大立精品館

1 則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