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六, 3月 20, 2010

華漾推車港點吃到飽 高雄大立精品店




電話:(07)216-2288
營業時間 :
平日:午餐11:30-15:00,晚餐17:30-22:00
例假日:午餐11:30-15:00,下午茶15:00-17:00晚餐17:30-22:00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7號8樓(大立精品八樓)
Google街景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除了推車之外,還有熱炒可以點。



我完全忘記這是什麼了,我只記得這個丸子很普通,味道不差,但是並不驚人。



這個燒賣上層的是培根。味道,就…很燒賣啊。不會像路邊攤那樣過老或者皮過厚。



某種肥腸。
以肥得角度來看,他及格了;以平易近人的角度來看,恐怕有點問題;以味道的角度來看,沒有過人之處,還略帶腥味與脂肪味。



蒜香蒸肉排?
如果不是回頭看菜單,我大概無法回憶起有蒜香這件事。味道有點類似粉蒸排骨。但是他並不是請爽的粉感,而是勾芡的滑嫩感。肉的部份相當嫩。



豉汁蒸鳳爪



紫米珍珠丸
好吃耶XD



喔不!菜單上找不到這玩意的名字。他就是一個蛤蜊,搭上肉丸子這樣。屬於視覺系而非味覺系的小品




四寶滑雞扎,幾乎沒人動他耶…



芋頭鹹鬆糕
好吃耶,真的有鬆到呢!味道也很香。



又是菜單上找不到的東西。上面紅色的是肉丸子,下方鋪的是豆皮。這到可以點,不過好吃的是底下酸酸的豆皮XD



糖醋咕咾肉
味道夠酸夠重,不過肉質偏硬,本身如果不喜歡吃糖醋排骨的人,基本上就不用點了



香煎蝦米腸
不賴不賴,可以點!比瑞豐夜市的好很多 = =



韭黃鮮蝦腸
服務生竟然說裡面的是蟹肉,這中間有什麼誤會還是八卦嗎?



宮保雞球
好吃,夠香夠辣。推薦!



奶油烤白菜



魚香茄子煲
茄子是脫皮過後的茄子,裡面另外還有蟹腳肉



鳳城鹹水餃
好吃。服務員會幫你把水餃剪開,變成元寶狀。



薑葱爆牛肉
這是在座七個人都一致認同好吃必點的一到料理。只不過薑片處理的好像薄筍片@@" 害我誤夾誤吃




臘味蘿蔔糕
好吃捏,我以蘿菠糕控的身份推薦給你。裡面也吃得到蘿蔔絲,一點都不含糊。



鹹魚豆腐煲



西施豆腐煲
老實說,從外觀分佈太出來有什麼差異。
我比較推薦鹹魚豆腐煲;雖然裡面吃不到鹹魚,不過味道比較好。這兩道的特色都是豆腐軟嫩到不行,很像日式的炸豆腐。



京都嫩子排
我個人推薦這道。味道上屬於比較像烏梅的濃醇酸,而且我也比較喜歡吃嫩一點的肉



生抽活鮮蝦
如果我們可以用蝦殼好剝程度來判斷蝦子新鮮程度的話,越好分離代表越青。那麼,這恐怕不是什麼活「鮮蝦」。
味道上,相當討喜,不過可能有點油了。如果能避免過油,以及選擇「更新鮮」的蝦子,我就會大推這道。




這個燒賣,外圍裹著海苔。
如果要說好吃,那是好吃在海苔。



糟糕…這個東西菜單上也都遍尋不著。而當天情況是大家都沒動這道。Orz


蟹肉干燒伊麵
如果平常路邊攤有賣,我相信我會拿來吃。雖然味道不錯,但是在這裡,這道就不是很討喜了。



揚州炒飯
我一直很想問,這個比較像什麼星洲炒飯吧…哪裡揚州了?
味道是不錯,不過同干燒伊麵,大家來這裡期待的不是這種主食。



這…這…麻辣鴨血。
你確定這是港式料理嗎?



清炒時蔬
這張是吃完要離開的時候拍的。菠菜顏色沒有明顯變色,真是厲害。



杏片海鮮卷
如果你愛濃濃美乃滋口味,這非常適合你。一般人應該會覺得過於油膩。
尤其裡面搭著疑似罐頭水蜜桃,這個滋味實在很奇妙

確認有蝦



蛋塔不錯喔,有麵包店的水準。



芝麻糊
大家都火速剋光,還說好喝好喝。
就只有我,喝了一兩口,就停了。我覺得有DDT的味道啊,而且我真的沒看過這麼水的芝麻糊,我無法接受他




這大概是什麼奶黃包之類的。裡面的綠豆沙餡不難吃,也很綿密。只是外皮炸得有點油。



這是外頭自取區的甜點。
味道有點像加了情人果皮,口感上不是洋菜感而是比較綿密類似冰淇淋的感覺。





大家吃得開心最重要。
基本上我覺得他比華園單點的好一些。華園單點菜色也太油了吧 = =||

3 則留言:

  1. 請問用餐時間有限時嗎?
    謝謝囉!^^

    回覆刪除
  2. 哈 有些跟我吃到的是一樣
    雖然描述跟評價會不大相同
    但可以看的出來...
    總評價就是不大優啊XDDDD

    回覆刪除
  3. To小詠:
    不能同意你更多了。一家飲茶店結果推車的幾乎都不優 Orz

    回覆刪除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