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五, 1月 28, 2011

Ton卡滋 日歐風尚食堂 富民店


這不是試吃,老闆也沒走出來,如同高級牛排館那樣,Show出上好的豬排肉。










造訪時間:2011/1月
餐廳名稱:Ton卡滋 日歐風尚食堂 富民店
地 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325號
電 話:07-550-9109
營業時間:11~14、17~21
價位範圍(每人):70+
鄰近捷運站:捷運巨蛋站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收據

  • 我點的明明是雙人海陸撐霸餐,不能因為我長的醜,就改名暴龍餐啊!嗚嗚
  • Ton卡滋,據說就是韓文的炸豬排。又有一說:豚勝=豬排飯,是日文的とんかつ(TONKATU)的同音。究竟Ton卡滋是啥咧?


用餐方式

  • 套餐要+50元。省錢至上的我們,當然沒加點套餐。


味噌湯

  • 可以無限續用。
  • 味道上鹹甜平衡,不會反酸。蠻討喜的。


醬料

  • 好多,好雜,好亂。
  • 二樓的帥哥服務生有仔細解說,只是我懶得聽。
  • 大致上,上排是沾炸物;下排是沾雞排、豬排。


高麗菜絲

  • 也是無限續用。
  • 我覺得吃起來是不太會有什麼苦味啦!尤其搭上的和風醬味道相當重,味道其實也難辨了。(高招)
  • 比較大的遺憾是,切的粗細不一,還有改進的空間。感覺很像吃到學生拿來練刀功的食物。


雙人海陸撐霸餐 358元

  • 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 內含兩碗咖哩飯、大雞排、「厚切」豬排、炸蝦兩尾、炸蔬菜、可樂餅2個、薯條。


黃金起司可樂餅、波浪薯條

  • 一開始,昏黃燈光下,我還以為那是花枝丸。
  • 波浪薯條口感特殊,呈現泥狀。


厚切豬排

  • 那裡厚了?這大約厚一公分左右。跟那些試吃部落客的豬排怎麼差這麼多?難怪老闆不拿肉出來給我和Sabina看了。
  • 回到口感上,一~兩公分本來就是豬排正常應該有的厚度,口感最好。這個「厚切」豬排在口感上不乾不硬,比三多路上某家四字店好的太多太多。


炸蔬菜

  • 三花宅的網友們,應該都知道我幾乎是純肉食動物,這部份就skip吧…
  • 有炸茄子、地瓜。


炸雞排

  • 這家好處就是兩種炸排都不會乾老掉。雞排肉質比豬排還嫩不柴,倒也是一奇了。


炸蝦

  • 大約有以前上閤屋的水準。
  • 蝦子很鮮嫩,麵衣倒是沒有逼油完全,吃起來帶點油耗味。


近拍

  • 我還蠻愛炸蝦的。這家不差,大概有上閤屋、大八這種吃到飽店的水準。不過大小就比較偏小一些。


MENU 一部分
總結一下:

  1. 單價大約是百貨地下街的水準。這價錢在高雄迅速發展的這區,相當競爭力。
  2. 食物種類很多很雜,未必每樣都拿手。
  3. 一樓廁所至二樓樓梯間雖然有放史偉莎的清潔芳香劑,依然怪味難聞。掃除用具充斥其中,還沒入座就扣了不少分數。
  4. 食物上,不會難吃,但也不會讓我感動到指明要吃。
  5. 這家廣發試吃帖,指定時間、菜色。從收到邀請朋友那邊得知,只要文章上面「標題有店名」就可以了。也就是說,不需要寫出「試吃」,魚目混珠。老闆很懂得行銷,這篇就當作,「老闆端豬肉給上報過部落客」試吃文的對照組吧。我竟然傻傻以為他也會端豬肉給我看…(默)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Above Average
Sabina很直觀瞬間給的評價是:
Average
延伸閱讀:

喜憨兒炸物料理專門店

勝博殿 日式炸豬排 大立精品館

品田牧場 新菜色耶

然亭町 日式丼飯專門 老闆像陳漢典

斑鳩的窩-三多店 ISO用到1600的秘辛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