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五, 2月 25, 2011

228連假第一次來高雄嗎?


遽聞這個假期,遊客會大量湧入高雄。推薦一些行程給大家參考,未必是最好吃,但是都有他的特色






光榮碼頭
光榮碼頭

  • 燈會煙火施放地。除此之外,也是愛河線鴨子船入水處(非上下客處)。

交通方式:

  1. 《公車》 0南、0北、214、20、60、76、77、91、219、248、11、33 
  2. 《捷運》 紅線→中央公園站下<接駁公車→紅20> 
  3. 《高鐵》 高鐵左營站→捷運紅線→中央公園站下<接駁公車→紅20> 
  4. 《開車》 北下:高雄系統交流道(從中正路下)→中正路往西直走 
  5. 《開車》 南上:國道3(接88公路)→國道1(五福路下直走 

▲煙火

  • 晚間九點、(加碼時七點多一場)的煙火,更是重頭戲。




駁二

  • 這裡正在辦3D展,有夠夯。
交通資訊:
http://pier-2.khcc.gov.tw/content/traffic/traffic01.aspx



老韓家韓味廚房

  • 他絕對不是最好吃的;但卻是這附近能吃很飽(多人套餐)的好選擇。


我不外拍之 旗津隨拍

  • 一個過年一定會塞爆的地方。
  • 除了拍照、玩水、看海之外,就是吃海鮮啦!
  • 旗津我推薦海濱。不過我拍得很爛就是Orz
  • 旗津海產如果你求的是「值」,那海產街大概就是鴨角、其他就中洲的海濱、金聖春
  • 萬二、萬三之流,賣的不是值,是單價。
交通資訊:http://96kuas.kcg.gov.tw/cijin/chinesecijin/allframe05.htm



  • 燈塔、砲台,也可以參觀一下。

藍色高雄 -旗后砲台


  • 北高雄的瑞豐夜市,也是觀光客很愛的點。
延伸閱讀:
久違的瑞豐夜市
瑞豐夜市 2
交通資訊:

  • 公車:
    於高雄火車站搭乘高雄市公車91、301、24號,於高雄市立三民家商下車,再步行即可到達瑞豐夜市。
  • 捷運:巨蛋站


交通資訊:
海青工商大門對面巷子入
http://163.32.98.15/%E4%BA%A4%E9%80%9A%E5%9C%B0%E5%9C%96/TrafficStart.htm

江豪記 臭豆腐王

  • 一樣,他不會是最好吃得;但是應該是全台灣最會上新聞的臭豆腐店。
  • 本店在建工路,連結為民生店。





三民市場 廖家黑輪

  • 這家風味特殊,口感也是。如果你以為他就是一般的黑輪,那就大錯特錯了。
  • 另外,黑輪片在高雄通常指的是扁扁大大的那種;北部常見的色淺略小且厚的,反而高雄人比較少吃。



以上,就是花爸挑出來分享的高雄玩樂景點(捷運可到,或者公車可到)。
他不是最好的,但都有特殊的代表性。不會讓你回去說書的時候找不到特色。分享給大家。
延伸閱讀:

2010 照片的故事 我的攝影元年


日暮.全景.壽山三角點

夜拍高雄 -愛河.霞岸 Op.2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