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一, 1月 31, 2011

瑞豐夜市 2


這也是一攤新的攤子,那個鬼馬百花是什麼東西?吸引了我的好奇







造訪時間:2011/1月
營業時間:僅休週一、週三。七點之後,攤販才會進駐的比較完整些。
位置:鼓山區裕誠路、南屏路、東門路之間的街廓
鄰近捷運站:巨蛋
電話:你覺得夜市會有這東西嗎…?XD

現場試吃

  • 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品。可惜沒有蝦球。


現場

  • 左邊是泰式海鮮餅、右邊是鬼馬百花。就是沒有蝦球。


鬼馬百花 50元

  • 我買了這個。份量其實不會太少,只是放在早餐店漢堡紙盒裡,就顯得分外地少。


近拍

  • 在油條裡面填塞入蝦江、花枝漿。
  • 客人點餐之後再回炸一次。個人感覺,油耗味還是重了點,逼油功夫還有改善空間。


鳳梨蝦球 50元

  • 還記得現場看不到也試吃不到蝦球吧。因為這家蝦球是點了才下去炸。
  • 比較可惜的是鳳梨當下出水就很嚴重了Orz


近拍

  • 蝦球上裹的粉不會很厚重。
  • 灑上巧克力米,加上美乃滋及鳳梨,味道整個偏向濃厚微酸甜。
  • 好處是蝦子鮮味可以出的來,壞處是,膩的很快。
  • 蝦子本身可能因為沒有對半剖,所以SIZE上視覺效果沒有那麼好;不過嚐起來不也不至於太空虛。


炸油

  • 我大概是晚上八點左右購買的,這時候炸油長這樣。
  • 希望不是生意太差導致油很乾淨的假象XD


阿Q凍圓

  • 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
  • 這家「不在夜市裡」;而是在夜市邊。
  • 地址:高雄市明倫路130號




蕃薯圓

芋圓

  • 味道都夠,不過一端上來最好馬上吃。
  • 不然會越冰越硬。


招牌凍圓

  • 價錢有點忘記好像是35還是40元。一定是店員妹妹太可愛害我分心了。(誤)
  • 左邊是仙草凍,右邊是抹茶凍。


薏仁

紅豆

  • 還是很懷念以前還是小攤子時代的凍圓。
  • 改了地點,去吃得意願就降低了許多。

祝各位網友新年快樂。
花爸我要出國:天龍國,年後再見


延伸閱讀:

久違的瑞豐夜市

池王 臭臭鍋 @瑞豐夜市

勞工公園夜市(一德夜市)修訂復刻版

忠孝夜市 牛小弟牛排 [苓雅區]

光華夜市 動動嘴 牛排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