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日, 1月 30, 2011

丁噹 簽唱會@夢時代


對她的印象是建立在百萬大歌星的節目上,非台灣土生土長的歌手,歌詞記得一把罩。









  • 我到的時候,已經是很尾聲了。(默)





  • 這首副歌有點鬼打牆,也是經典K歌,聽過就難忘。只是那時候,可能歌比人紅。





  • 這天冷到靠北…
  • 真佩服這些明星的敬業精神。





  • 又是一首經典K歌。





  • 我的鏡頭,雖然是105mm的望遠端卻依然有點變形。
  • 丁噹本人一整個瘦。








  • 除了E神、歌神,其實我不是誰的粉絲。這首我沒追,只是FB上一堆人分享,被轟炸數回。Orz



延伸閱讀:

等不到櫻桃幫,只好拍凱渥MD

舒舒 拆卡PARTY @夢時代

遇見可魯 導盲犬@夢時代

4/03 林綾 真愛的旅行 創作專輯分享會 @夢時代

03/27 周幼婷 幼,聽你說 簽書會 @夢時代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