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六, 10月 16, 2010

步道咖啡館 Caf'e Strada




週六中午,Joyce突然打電話來,約了離我家很近卻很陌生的「步道」。





造訪時間:2010/10月
餐廳名稱:步道咖啡館 Caf'e Strada
地 址: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67號
電 話:07-223-1881
營業時間:11:30~0
價位範圍(每人):200+
鄰近捷運站:捷運文化中心站
咕狗街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麵包、濃湯

  • 點完餐不用太久,這就送上來了。
  • 麵包部份香,外皮邊緣脆,內裡柔軟。
  • 濃湯很特別,不濃稠,是味道濃郁流動性佳的那種。看別人網誌不是這樣Orz
  • 唯一比較能挑剔的缺點就是有浮一層油在碗緣,形成類似光環的油圈,頗明顯。



白開水
  • 這家白開水沒了可以自取。喝通海,不用怕。



義式海鮮燉飯 260元
  • 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 就飯來說,他燉的很好。
  • 就味道來說,他就是淡淡地tabasco風味。
  • Sabina覺得沒啥味道,於是又多加了點tabasco下去。



近拍
  • 兩隻不小已撥好殼的蝦子,少許小卷,主要的內容物就是這樣。
  • 至於蝦肉品質,不是花爸我點的,加上只有兩尾,所以只能留空白給各位想像了。



青醬燻雞肉寬麵 200元
  • 這不是我點的,因為菜單上沒有。Joyce也太神通廣大了…
  • 寬麵Q度一級棒,光這個就讓人滿足。搭上濃郁偏奶油底的青醬,對不怕膩的人來說,絕對是種享受。
  • 很少我會稱讚義大利麵麵條的,步道的寬麵值得推薦。



義式辣味紅醬起士筆尖麵 200元
  • 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近拍
  • 你可以看見上面像棉被般的起士。有的柔軟,有的略帶焦香,焗烤時間整握得不錯。
  • 花爸我最怕上次生活樂子那種整片加熱都不足的。整片軟啪啪,一點層次感都沒有。



筆尖麵
  • 這裡的筆尖麵硬度一樣掌握的不錯。不會有常見那樣煮到爛掉或者咬起來還生生的感覺。



肉醬特寫
  • 油膩了些。雖然看起來種類變化不少,吃起來口感層次也不錯;但是味道就比較單一,偏向單純蕃茄味了。
  • 這不是個缺點,單純看你喜不喜歡。但是裡面偏油,吃得時候可得有心理準備。畢竟,這是焗烤。



餐具
  • 這世界真的變了。你不得不接受。



現作香蕉碎冰牛奶 150元
  • 香蕉味很重,奶味次之。冰沙打得夠細緻。至於值不值150元,各位看官心中各有衡量。



卡布其諾 點餐優惠價 40元
  • Joyce點的,所以我不知道喝起來如何。



榛果咖啡
  • 價錢健忘的花爸我忘記了…
  • 簡單說,咖啡味道醇厚,絕對不輸國際連鎖店。榛果,就是那種糖漿,沒啥好說。



MENU.1

MENU.2

MENU.3
  • 總結一下:
  1. 這家最大問題在於單價不低
  2. 優質的環境、美味的餐點飲料、不會趕人又提供無線上網與電源,C/P值因人而異
  3. 這家窗邊位置很適合拍開箱文,前題是你能坐的到;其他位置即便白天iso800情況下,快門一樣超級慢。
  4. 聽不懂花爸用人話翻譯一遍:「氣氛很好,拍照有難度」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Recommended (JUST)(如果你想久坐+無限上網)


延伸閱讀:

小小Caffè 空間Design



法琪亞諾 餐坊



CAMERA COFFEE、老鏡初拍with NEX5



1.618 黃金比例 義大利 意思切麵



皮諾斯 異國料理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