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四, 9月 02, 2010

皮諾斯 異國料理




造訪時間:2010/8月
餐廳名稱:皮諾斯 異國料理
地 址: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8號
電 話:07-2244777
營業時間:?
價位範圍(每人):60+
鄰近捷運站:信義國小
咕狗街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香蒜燻鴨胸義大利麵 150元

  • 左方為直徑5公分的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 這不是我第一次來這家店。之前曾經參加過一次PTT高雄版揪的團。
    只是那時候給我的感受很不好,所以連照片都不想傳上電腦。

  • 我對廣發試吃帖的店家通常都敬謝不敏,
    今次,
    颱風暗夜八點多,遍尋不著還開著的店,
    路過看這家都沒人,我就走了進去。




  • 這盤屬於清炒式的義大利麵。
    你可以看見醬汁份量雖然不能說完美均衡,卻也算控制的不錯了。

  • 實在不喜歡吃湯湯水水的義大利「湯麵」,
    我覺得義大利麵的重點應該是放在麵條品質、醬汁能否沾附得當之上。




  • 回到義大利麵上,
    這盤裡面主要就是荷蘭豆、杏包菇、燻鴨肉、橄欖、洋蔥。

  • 味道上其實蠻台式,是很通俗的味道。

  • 麵條Q度剛好,醬汁雖然不算多,但是可以扒附在麵身上。
    可惜那清炒醬汁的調味吸引不了我,就鹹鹹沒啥特殊或者層次感。



希臘經典烤肉串 140元

  • 左方為直徑5公分的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特寫

  • 你可以看見雞肉除了有醃過之外,
    正中間上方還有灑上少許的鹽,此外就是大量的香草料。

  • 一個多月前的揪團聚餐,這道相當地乾…讓我很失望。
    畢竟價錢不算低廉,自然而然會期待高品質。


斷面

  • 可喜可賀,經過一個多月,這家總算把品質改良穩定了。
    起碼這次的烤肉串不會乾柴,還算有汁。

  • 只不過啊!我找不到、也想不透為什麼要用「希臘」來命名?
    感覺不到什麼地中海的元素。


拿坡里薄片pizza 120元

  • 這不是我點的。
  • 我只吃了1/4。




  • 左方為直徑5公分的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斷面

  • 品質控制比一個多月前好太多了。一個多月前讓我一整個倒胃。
    現在則是
    餅薄脆,起士多。上面的料也不會呈現油水分離的感覺。
    希望品質可以一直穩定如此這般。




布朗尼 加購價30元

  • 左方為直徑5公分的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 你可以看出,size不算大,比較扁平。




  • 比較特別的是旁邊放上的醬料。
  • 香橙口味挺特別;可惜布朗尼本身,談不上優秀。



斷面

  • 雖然說布朗尼本身就是一種失敗忘記發酵的蛋糕,
    但這家的口感過於結實,比較接近麵糰。



黑蓋奶茶 39元

  • 老闆自信滿滿地說這是他們獨家研發,結果我不小心當場就吐曹他了 XD

  • 所謂的黑蓋,就是把一般奶蓋在製作的時候,添加少許可可粉
    (不是指撒在上面的可可粉)

  • 喝起來比純奶蓋多了份香,少了點膩。

  • 奶茶的部份,我忘記跟老闆說不要糖了(其實老闆應該主動問我才是)
    ,很久沒喝到全糖,好不習慣。

  • 香氣不錯。



菜單


  • 總結一下:
  1. 七月多開的新店,一開始品質不穩到我完全不會想再吃;
    現在食物處理上似乎上了軌道,希望能維持我今天吃到的品質。

  2. Pizza這次深得我心,價錢也合理。

  3. 義大利麵沒有感動我,但是也算中規中矩。

  4. 價錢部份,如果不是現在有8折促銷,除了pizza之外,我覺得c/p不算高。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Above Average


延伸閱讀

薄多義 BITE 2 EAT 富民店


OPEN小將魔法主題餐1店@夢時代B1


幸福餐桌


法琪亞諾 餐坊


意窩子 義大利麵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