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瞧這可人樣
我要返鄉,我只能帶一隻貓回北部。所以,暫時結束兩貓合宿的日子。圓圓歸建到高Sabi家。
老實說,心中多少有點不捨:從一隻看到我就會躲遠遠的貓,轉變成為會迎接我回家,主動靠過來等著我摸的貓。圓圓著實也有他可愛的一面。只是圓圓對於陌生人的警戒心太強。
廢話說了一堆,還是回到正題:圓圓的睡相

剛來的時候,圓圓還只敢躲躲藏藏。其中最讓他放鬆的地方就是我厚厚的被窩。
(50mm定焦 F5.6 1/20 ISO200 )

照片會說話,足證他很放鬆。XD (kit 55mm F7.1 1/20 ISO200)

接著,大概第四還第五天,圓圓比較敢走出來同我和花花互動。 (kit28mm F6.3 1/60 ISO200)

他好愛麥坎納的盒子,難道貓能分辨顏色嗎? (50mm定焦 F7.1 1/30 ISO200)

越靠越近;我原以為能看到他們交疊睡在一起,可惜還沒到那一天。
明明很靠近;但連睡覺都要互相監視,真是有趣的貓。(kit 35mm F8 1/15 ISO200)

不知不覺,圓圓開始大量佔據我的記憶卡容量。 (50mm定焦 F8 1/20 ISO100)

我還記得這一天,猛然回頭看到這景象的雀躍心情。圓圓終於徹底解放了;不再是那個陰鬱必俗的高圓圓了!
(50mm定焦 F4.5 1/30 ISO100)

要拍花花很簡單;要拍圓圓,而且要這種特寫的,真的是很難。他大概把鏡頭當成某種怪獸吧,中望遠小房間裡竟然不夠用了。
(50mm定焦 F2.2 1/15 ISO100) 可惜有點色偏。

呵,兩隻貓,開始搶這張椅子;很顯然圓圓搶贏了。 (kit55mm F5.6 1/50 ISO100)

圓圓~~下次我去你家還要給我摸喔! (kit55mm F5.6 1/50 ISO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