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三, 1月 27, 2010

鴨肉珍 鹽埕新樂街 無招牌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231-3號






非常酷,沒有招牌喔。

所以,去之前不妨看看,
google街景,瞭解一下附近地形環境。
(點滑鼠左鍵可以拖曳全角度街景畫面)



我的媽,這鴨肉飯怎麼可以這麼好吃?你看這厚切有彈性的鴨肉,真是讓人開心。
吃起來
一點柴口的感覺都沒有,也不會乾澀,更沒有骨頭。
吃在嘴裡一點都不無聊。

這家沒有價目表,也沒有菜單,一切現場談就OK的。


這兩張圖一大一小,老實說我完全分不出來誰大誰小。Orz
因為味道比較濃郁香醇,女生建議點小碗就很飽口了喔。



我一直都不喜歡吃這種鴨血。因為一來過,再者是喳喳太多;比較喜歡豬血糕的口感。
而這家的鴨血,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即使隔了十分鐘之後吃,竟然不會乾硬掉,依然保持軟Q感。至於我討厭的喳喳則是不像瑞豐夜市那幾家那麼誇張,讓我可以接受。



鴨胗
這個…這家的小菜,基本上都不太適合兩人吃。有沒有這麼大盤Orz

一樣,鴨胗最容易出現死硬口感,結果這家也處理的相當優秀。


不過,我不愛畫面左上方的蘸料:太甜了。

這家口味上並非常見偏甜口味;但是這蘸料大概可以吃得出來是蕃茄醬+油膏調製出來,相當甜……


下水湯
湯頭很棒。(不過應該是加了味精)
下次要記得請他不要加味精Orz
湯色很淺,但是口味很深。會讓人不知不覺喝光光的那種。還好這裡是高雄,不是士林那種藥燉排骨店;這裡加湯不用加錢!

以上這些夯不啷鐺加起來,總共也才230圓;而且其實根本吃不完。建議三人以上同行為佳。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