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六, 2月 06, 2010

東泰鮮 再訪


舒奇鍋


之前吃過一次:
請點這
這次是進入單眼時代第一回造訪
補上google街景圖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舒奇鍋的味道很特別…老實說,我不喜歡。
他比較香甜,跟我期待中的味道有段落差;不過基本上不會難以入口,不喜歡只是我主觀味覺喜好而已。



海鮮炒飯
蝦仁很大粒,好似不用錢。


時蔬檸檬雞

原來之前也點過一次,一定也是Sabina點的。如果有店家再看,下次命名菜名的時候,參考一下。這顯然對女性有一定的吸引力。XD
之前夏天放了大量的木耳顯然不見了。
這次Sabina依然覺得很酸,但是我只感受到甜?

Sabina還說,這酸很不自然…
我覺得,這甜其實比較不自然。

囧,掃雷完畢。這是家好店,但不要輕易嘗試地雷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