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五, 12月 30, 2011

上海花雕雞


這是我第一次吃花雕雞,真是有趣的鍋類吃法新體驗。





造訪時間:2011/12月
餐廳名稱:上海花雕雞
地 址: 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141號
電 話: 07-251-0636
營業時間:17:30-24:00
價位範圍:200+ 另收10%服務費
鄰近站:捷運: 捷運市議會站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小菜招待

我們點了小份1~3人份的花雕雞,另加兩人份199元的火鍋料。
毛豆溫度冰涼得宜;但是我不認為它味道夠重。無法挑動你的食慾卻能多少填補等待時間的肚餓。

花雕雞
一開始就送上花雕雞,類似三杯雞的方式燉煮,會由專人為你服務烹調。

近拍
口味相當濃重,帶有花雕(酒)黃酒的獨特氣味。醬汁顏色、濃稠度很類似烤鴨三吃蔥燒之後的醬汁狀態。
你會需要白飯搭配食用,很容易不小心多吃一碗。


花雕雞口感我不認為嫩;卻也不到柴口。
這種燉煮雞肉處理我還是比較欣賞小韓國的表現。
把雞吃到差不多之後,就進入了「第二輪

第二輪
如果你有加點火鍋料,那第二輪就會上場處理之。
一樣燜煮,這次水會稍為多一些些。相較之下第一輪比較接近干燒。


鱈魚湯包、蒙古包這兩種丸子類屬於比較少吃到的貨色。
質感、口感、調味、風味方面都比常見冷凍火鍋料再好上一個等級。
可惜199元加點只換來個兩個,無法讓三人盡歡。


這輪結束之後也不用急著走人,還有最後一輪。
加入更多的湯湯水水,儼然成湯鍋。

飯後甜點
很常見的紫米,品質也是尋常水準。

MENU
花雕雞價位請見首圖。


總結一下:

  1. 希望妳不排斥黃酒獨特的味道。
  2. 吃法特殊有特色。
  3. 味道下得比較重,容易口乾舌燥。
  4. 整間店瀰漫著濃濃酒香,衣物容易沾染味道。
  5. 服務勤快。
  6. 三人食用一個人攤下來約220(含服務費),單價上親民。
  7. 份量不算多,還算精緻。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Recommended (JUST)
延伸閱讀:

小韓國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 中華店 [前金區]

亞蒂米德式廚房

京屋拉麵 中正店

漢來大飯店 牛排館 45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