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一, 1月 02, 2012

IGNITE 2012 高雄夢時代 煙火 去你的2011


Do you ever feel already buried deep? 6 feet under screams, but no one seems to hear a thing
可曾感覺像被活埋在土裡,用力嘶喊沒人聽得見

Do you know that there's still a chance for you.'Cause there's a spark in you
其實你還是有機會的。你心中有著一絲火花。




中華路上


You just gotta ignite, the light, and let it shine Just own the night like the 4th of July
你只需要將它點燃,讓它閃耀,就像節慶煙火一樣




Cause baby you're a firework. Come on, show them what you're worth
你就是閃耀的煙火。 快來秀出你有多美麗




Make them go "oh, oh, oh" As you shoot across the sky-y-y
在空中綻放自我,讓大家為你歡呼 oh oh oh !!!!




Baby, you're a firework. Come on, let your colors burst
寶貝,你是最美的煙火。快來讓大家知道你的厲害




Make them go "oh, oh, oh"
讓大家為你歡呼




Boom, boom, boom. Even brighter than the moon, moon, moon
砰 砰 砰 甚至閃亮更勝於月娘


跨年我還是來到這裡,只是這次人事已非。
砰砰砰,炸掉我悲慘的2011吧!
砰砰砰,就在舊地炸掉我回憶中的所有
砰砰砰,炸掉我的故事盡頭,別讓千言萬語上心頭
砰砰砰,別讓我偶爾想到六點



  • 以上照片,雖然都是手持也沒疊圖拍得不怎麼好;但仍有沖洗出來送友的計畫,所以:
  • 要下載可以,但請勿作為商業用途。

下載點它
IGNITE 惡靈EAR

  1. 點擊你要的照片之後
  2. 按左上方的「動作」
  3. 接著選擇「下載相片」。最大尺寸1200*1800。

祝 新年快樂


延伸閱讀:

初老日記.非誠勿擾

陳奕迅 ? 夢時代簽名會

第一次拍煙火就上手,你也可以喔

踮起腳尖愛.聖誕快樂

我的減肥路 120到86.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