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三, 8月 03, 2011

[已歇業] 吉祥如意 很便宜 什麼都賣


原本是一家素食店。被現任業者頂下來之後似乎是懶得換招牌了。什麼都有…連披薩都有。





造訪時間:2011/7月
餐廳名稱:吉祥如意
地 址:高雄市苓雅區六合路38號
電 話:07-223-9806
營業時間:中午~19或賣完
價位範圍:10+
鄰近站:捷運文化中心站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很混亂的店外一景。
  • 早上還有賣粥。什麼…?10元?




  • 會知道這家剛開不久的店是因為這張圖。有人買了這樣一餐,50元。
  • 實在是太誘人的價錢。


鍋燒烏龍 加麵 50元

  • 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 朋友跟我說它們鍋燒麵類大到OX,所以我就來探路了。


側面

  • 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 你可以看見這碗的大小。從上一張圖你可以看見份量幾乎是其碗沿。
  • 女生不要隨便嘗試 XD


內容物

  • 除了超多烏龍麵之外,竟然還有蛋@@"




  • 火鍋料給的也是大方不手軟。旁邊還有不少高麗菜。
  • 最後竟然還有給三四片豬肉片…這真的是佛心。
  • 已經沒人會唸我再製品吃多不好了…




  • 不過佛心歸佛心;整體上還是有很多可以改善的地方。
  • 例如烏龍麵可能煮得有點過軟爛了;豬肉片久煮已柴;湯頭偏淡等等。




  • 不知道該說草創還是老闆娘刻意?總之,這家店的特色就是混亂、便宜、不精緻,很有自己的特色。


MENU

  • 上面供餐時間參考就好。鍋燒麵沒有限定假日。

總結一下:

  1. 老闆娘很熱情,不過有點過於健談。
  2. 食材給的很大方,後來我還吃了一次雞肉炒飯(40元)。給的都是雞柳條,大概十條以上。
  3. 整體呈現有點不像外面那樣精緻,離美食還有一段路要走。
  4. 價錢實惠、吃得飽、給料大方是這家的特色。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Recommended (JUST) 如果你不是很在意味道;專注於份量C/P值的話


延伸閱讀:

歐姆蛋蛋

金手工刀切麵 六合總店2訪

和倉咖哩 咖哩.蓋飯.小火鍋專賣店

小林 特製雞肉飯

冰城 八寶冰專賣店

1 則留言:

  1. 吉祥如意負責人羅菊妹目前告發屋主兼負責人營業稅黃鍾桂香給我承租人承讓人羅菊妹全繳稅營業稅金額,無提供稅單。前一個店家記昭宗與羅菊妹接續任由於證據證明請大家傳達成果謝謝網站網友相互助力量。羅菊妹發願終身義賣助人工作者義賣出發願意事業有成無負擔保證照。拜託拜託協助謝謝

    回覆刪除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